早上七八點起來,然後就是那個嘛,就買票,早上九點的就失敗了,然後系統竟然說延到下午才一般售票,我只好去補眠了←過得太心寒了以致無話可說

睡醒後就在努力,兩點半努力到四點多竟然出現訂單,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點到的囧,而且那一場不是我當初的標的物純粹只是我到最後都是亂按而已,總之我點到了一個很遠的位置(只求入場的人已滿足),然後他就說我逾時了什麼鬼(/#=皿=)/_|______|_ ,我那時候真的差點哭出來,這比沒點到票還讓人崩潰......

又要等七點清票,這中間我的訂單竟然在六點多出現了(拓元你還我我的眼淚),衝出去付錢,但忘記明明付完錢可以等一下就直接取票了,總之我忘了。

七點又開始努力,結果竟然點到了實名認證的尾場票,蛋頂的,而且意外的信用卡付款順利完成,我最想去之一的168到手了(淚),之後再去711把前一個的票帶回家了。

然後我今天因為都被這件事給纏住了,所以我飲食十分之不健康,早餐是一小塊順成的那個桂圓蛋糕跟蜂蜜水,午餐是下午吃的一碗泡麵加蛋加肉片,去付錢時買了手搖的黑糖珍珠牛奶,之後去領票時買了鹹酥雞地瓜條跟炸雞蛋豆腐,整個亂七八糟的。

但就算是蛋頂,我還是覺得我是人生勝利組(點頭),至於聖誕節,說不定我兒子會找點事給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