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GM: 星星堆滿天

工作關係去了山裡兩天一夜,最大的慰藉莫過於滿天星斗。

也沒什麼好機器,一樣是我的Nikon P340(日本買只要五千多台幣呢當時),然後同事幫我調好模式,我只要找個地方擺好按下去就等就好了←因為沒角架,下面這張是放車頂,上面那張直接放地上了。

❤

左邊那個不是路燈也不是太陽是月亮啊......沒想到可以把月亮拍得好像白天一樣亮^^;;,然後旁邊那些星期同事說好像是某個星座但我看不出來。

(我好像沒說過我未來的一個很無聊的夢想是如果有小孩希望他喜歡觀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