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抱怨文慎入]

今天在公司真的是把我氣到快炸掉,差點摔電話在辦公室爆哭這樣(之後是有好好忍耐到去關在會議室裡跟朋友講電話大哭),而且這是我沒想過的莫名其妙出現的危機。

說是危機,應該是說,之前就算工作上再與人不合,也沒有這一次那種對人的不尊重造成我完全的反感,光想到要跟這個人繼續共事就覺得想去撞牆之類的。

常說說話要經過大腦,有時候就算你真的那麼認為,也要想一下能不能真的脫口而出,顯然今天跟我對話的那一位沒有,他只為了遮掩自己捅的簍子,用極無禮的方式攻擊其他人,而他不知道這樣的無禮是我的道德觀無法接受的。

喔,氣了一整天,現在終於想到「無禮」這個那麼貼恰的詞了。

總之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到現在還覺得胸痛囧,認真的想說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