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到家,今天華麗的睡過頭錯過了我的韓文課。

帶了超多零食回來,而且很多只是因為包裝有湖水綠就買了沒有看內容物(登愣),希望我同事們吃得高興←其實自己不打算吃的人←然後我為自己買了一大堆各種茶包,如果現在竟然有男人要跟我告白的話我覺得拿茶包來我可能就會點頭了

在飛機上看了星籠之海、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跟只要我長大,星籠之海的劇情最後有點太好預測所以覺得普通,只要我長大是一個需要花時間思考的普通牌(就是如果只是看過就是一部覺得很普通的小品電影),貓消失這一部最好看的莫過於濱田岳那一段,事實上整部看到哭的我也只有他跟佐藤健的對手戲,有種soulmate的感覺。

這次在印尼工作關係有很多感觸,在貧民區看著孩子在髒海水裡玩樂(就是全是垃圾臭到不行的髒海水),隔了一天我們在豪華的屋子裡會見頂極富豪,我不好說我仇不仇富,因為這種懸殊有很多形成原因,但的確很感慨。

*圖為因海水倒灌所以家門外全是髒海水必須涉水才能出去的印尼一角落

❤

然後印尼人真的很樂天,但有時候樂天得少根筋啊哈哈哈(扶額)

在印尼時我瘋狂吃了跟買了跟pandan(香蘭)相關的各種東西,事實上迷戀他的味道是一回事,其實這是我一個很小的回憶,當初在Jac的家(我也只去她家那麼一次),第一次吃到這種綠色的蛋糕,我第一次知道這種味道,還想說,哇真好吃,然後我也從沒在台灣吃過(即便他可能存在於台灣的某處),然後一年後,Jac去當天使了,這件事就是心裡一段小小跟她的回憶,所以我想也許我是在吃回憶吧,跟Jac那麼美好的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