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說我一直超不爽公司某人嗎,所以我剛剛終於全神灌注的寫了一封信給他了←而且到過了十二點才有靈感可惡,總之我想我接下來應該內傷會好一些。

我好像沒有說haru媽跟haru妹跑去關西玩了,所以今天(昨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家,去買了菜,原本盤算要做千層鍋,因為我雖然有一包印尼帶回來的白咖哩包,但我想說我要去全聯,可能沒有椰奶,還是買大白菜跟肉片做千層鍋,結果,全聯今天沒有大白菜但是有椰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的料理是白咖哩配黑米,還做了義式洋蔥湯(就是加了現成的義式香料的洋蔥湯罷了),最後做了馬鈴薯燉肉但有點小失敗,但是真的很喜歡做菜啊有種療癒感。

(但我在上星期曾經發下豪語說自己要在今天把抱枕畫完的好像,就這樣消失了)

然後是一個很奇異感覺的時間點,昨天跟五月天久違的見面,今天在smapxsmap跟他們道別,然後同時又要看著SHINee的演出,這叫什麼,悲歡離合之類的吧,但當然今天花比較多時間在與smap的回憶裡(現在還在看節目),好吧,這時候就體認自己是個花心的女人的事實(?)

但是在我緬懷過往的時候忘記看吃睡吃真的是個很大的失誤(發現的時候超扼腕),而且一查之下重播竟然是2:50←接下來所有的重播都是白天上班時間或凌晨四點之類的直到31的中午,太讓我無語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