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過一年只做一次週邊的我大概在一月就可以結束這個年度計劃了(你確定這不是去年延誤造成的事情嗎)

總之是畫完了,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不滿意的地方,但我正在學習把還需修正的東西擺出來再慢慢修正←聽說人家賣手機的都是這樣(攤手),在這方面完美主義還是要轉一個方向。

文字方面,屋哩珍基是my eyes on you,鐘是.....好吧這真的不是我想的,好像是你的一切我都喜歡之類的,歌詞來著,蹦咪是I am your lil freak,崔珉豪是珉豪也是我的希望,李泰民是我是你的泰民狂飯,嗯,就是,我是有好好想啦。

但是過年前應該是不可能做出來所以打算就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