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我疲憊的過年行程(個人非常討厭過年無誤),晚上回到台北,然後在高鐵站時不小心手滑了蜂蜜←蜂蜜控←一喝蜂蜜牛奶或蜂蜜水就順暢的人類,然後在出發前我下載了整整十二集的花樣旅行(有水晶歐巴的集數全),然後愉悅的全部都看完了,這節目真的很好看,難怪我有看到他的收視率在有線台也是超高,完全是各式各樣的爾虞我詐好開心!!!!!

然後我不負眾望的砸錢在水晶歐巴身上了(毆),但真的是物超所值的DVD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我寫部落格到現在應該從來沒稱讚過DVD這種東西因為我平常根本懶得把DVD放到電腦裡←所以我竟然會稱讚DVD就知道有多好看!!!!!!如果SHINee出類似的DVD我願意買三套來珍藏!!!!

喔我有看了神話的週偶,我結論是,水晶歐巴的穿越感還是比較打中我(對於90年代的斷層區間產生的各種藝能適應障礙的萌感無法抵抗),然後一件事,有人可以叫歐巴的感覺很好(挺)

過年時有開車,距離總長應該是從高雄到彰化,久違的開車讓我想起我的寶寶了(溫馨回顧:寶寶為數年前購入的超便宜青少年級二手車,開了兩年後已報廢),我真的蠻喜歡開車的,但不是說喜歡代步什麼的,就是喜歡開車的感覺←在大馬路上完全是散步型的車主,最喜歡晚上的時候開著車聽聽音樂想想人生之類的。

原本過年時為了配合老人家,都是晚上大概十一點關燈然後睡到隔天我爽為止←但通常老人家們大清早製造出的各種聲音都會將我喚醒,然後回到家現在已經兩點多了我還沒睡......

不過過年前發生的一自作自受的悲劇是,因為吃太多上火的東西←南門市場手滑了貓耳朵餅干,還有一大堆牛軋糖←我真的對蔓越莓牛軋糖毫無抵抗力,最後嘴巴裡就破了兩個大洞,兩邊各一個,吃飯時真的很痛......←然後當我脫離了大魚大肉的日子的今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