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幾個小時前我們見面了,一如以往的在你們的演唱會上(怕你看到信已經很久以後了,是今年神戶的演唱會),但不像以往的,我跟朋友們竟然就這樣被你們點名了,因為我們拿著台灣的扇子,然後你們正問著有誰是來自海外。
珍基啊,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回憶,你們五個人在台上刷刷地都看向我們,然後在那之後你又在另一首歌時看了我一眼。
珍基啊,平常看到別人遇到這種好事,常常會說「那個女的上輩子大概拯救了世界吧」之類的話,不過這次我得到的結論是,當然運氣很重要,朋友運氣很好的讓我們有好位子看你們的演唱會,但努力,是真的可以引發奇蹟的。
扇子是去年在東京巨蛋演唱會前做的,我放棄跟朋友出去玩,一個人買完材料在房間的地板上努力做的,然後就是每一次我跟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的時候,我都帶著(雖然有時嫌重但總是還是帶著了),我自己一個人時,就是拿著台灣SW來了的手幅。
珍基啊,我努力很久了,所以我很感謝這次的奇蹟,知道自己沒有只是在做白費的事而已。
珍基啊,喜歡你啊,謝謝你啊,我們下次再好好笑著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