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神戶美食!!!!這次真的是吃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第一天飛機餐是很普通的雞肉飯,下飛機到神戶後下午兩點到無印cafe吃了一套正餐跟兩個甜點(烘焙茶布丁跟一個蘋果起司蛋糕好像),然後瘋狂逛街完晚上是去吃神戶牛牛丼廣重(現在去吃的台灣人好多有點失落)

第二天早餐先吃了明治優格跟一個cream cheese的麵包,然後去排週邊,中間肚子餓吃了便利商店的豚汁還有一個穀物棒,下一餐是去上次去過的教堂早午餐,吃了起司set,接著就是看控,看完控去吃了牛丼+小烏龍麵set

第三天早餐把super hotel裡除了麵包跟濃湯以外的所有東西都吃過一輪,然後去神戶港後因為太飽所以午餐只吃了兩個蛋糕(講得好像很少一樣)(是草莓戚風跟巧克力慕斯),之後又再去吃了一碗炸小蝦的烏龍麵,吃完後去看控,看完回來去吃了大量蔥花的豚骨拉麵,另外回旅館後還再吃了一盒優格。

第四天早餐一樣是super hotel但有節制一點點,然後去吃了也是之前去過的甜點店的蛋糕(草莓塔),接著是洋食末松的俄羅斯牛肉飯(超‧極‧好‧吃)跟可樂餅,接著又去會場,結束後去了前一天的新發現green house吃傳統蛋包飯(可惜我飽到沒辦法買他的蛋糕帶走,不然真的看起來無敵好吃),回旅館後我又再吃了八天堂的巧克力奶油麵包。

第五天凌晨起床趕去機場,早餐是711的紅茶戚風蛋糕一塊,原本以為就這樣,沒想到我過海關後發現竟然有nana's green tea!!!!毫不考慮的點了烘焙茶白玉聖代←是的我是早上不到七點在吃聖代的女人,然後無懸念的上飛機了。

難怪我現在看鏡子都覺得自己腫了一大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