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金濟東的talk to you的最新一集,講到騙與被騙,裡面就講到Instagram,有人看了上面許多人炫富,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過得那麼普通,有人每天都更新,認真的經營(寫那種很虛無縹緲的文青式的文字),一天不更新就擔心「有人會擔心我」,Matsuko的一個節目也是,去了一個在加長型豪華轎車裡開趴的聚會,裡面的女生才大學,花爸媽的錢每天更新Instagram,甚至跑去海外就真的只是為了拍照更新,究竟這裡面的真實是什麼。
昨天中午在公司旁邊吃自助餐,點了70塊的炸雞腿便當,選三樣菜,我選了炒菠菜、炒高麗菜跟滷豆皮,位子是坐在騎樓的桌椅,旁邊是那種沒有人管的夾娃娃跟電動機台的店,旁邊騎機車不斷呼嘯而過,還真的,讓人沒什麼想更新在Instagram的心情(笑),雖然其實是很好吃的便當。然後現在坐在咖啡廳,那種上傳的興致又來了,就是這樣。
我們可以決定自己要上傳什麼,要展現什麼給別人知道,但那終究只是一個表象,而這一小部分的自己,又能帶給我本身什麼樣的影響,突然覺得有點害怕或是說如果真的去追究自己內心的想法,不符合自己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