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下了班(同事們全部都是對我會心的一笑或是一副妳竟然還在公司的眼神),買了一堆零食跟麵包到了根本看不到人跟大螢幕的草皮因為人太多了,之後跟十年前一起瘋的五迷朋友會合後換到一個至少可以看到斜的大螢幕的地方,然後幫五月天過了二十歲的生日。

然後今天最偉大的成就莫過於幫朋友買到一張香港五月天的門票,真是個,爛系統,讓我完全有一種回到當年一直當機的年代系統的fu,從早上十點買到下午兩點才買到一張票(正確說法是我有卡進系統三次,但第一次登入那邊他發瘋,驗證碼沒辦法打就out了,第二次登入後卻完全沒讓我點到票就把我踢出來了,不然我覺得我的成就不該只是這樣),而且拓元好歹是秒殺,這個是一堆票在裡面但卡不進系統的崩潰感(卡進去也不一定能在十分鐘限制內買到票呢),總之我還是完成了一項豐功偉業。

跟這些人混了那麼多年,就算是在遙遠的草皮上聽著有點小聲的音響跟被樹枝擋住的大螢幕,聽的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