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四天放空放空放空的日子,覺得高興。

突然記不起來做什麼,但記得每天都努力的睡覺了(?)

喔對了,在三月底的時候,我發了一次大瘋,花了好多錢XD,先是莫名執著於加入水晶歐巴隊長的官咖←明明我最喜歡的不是他,應該只是純粹因為自己錯過了官方小黃的官咖然後宰鎮歐巴又沒有開個人官咖的關係,反正就莫名執著到努力的學會Daum的實名認證然後加官咖還硬是用中文名字竟然可以通過我也是覺得莫名其妙,總之就順利加入了,然後接下來又發瘋買了兩件潮牌價的衣服,把三月沒上韓文課的學費全花光了啊哈哈哈哈Orz然後昨天收到seek到了轉運站的消息,因為就這樣轉回來太貴了,索性又再訂了東西送去打算集貨回來,完全就是敗家女啊^^;;;;;;

這幾天有努力想過健康一點的生活,吃了好幾餐沙拉或水果之類的,希望開工後也可以保持下去。

喔對了我今天終於去做頭皮護理了,結論是,有一些些皮屑芽胞菌但是不嚴重,主要是角質的問題,因為角質很厚,堵住毛孔,也造成頭髮越來越細因為被擋住之類的,今天處理過一次,之後應該還要再去,因為拍起來堅強的角質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解決的。另外我第一次看到用手機app連線到他的什麼毛孔攝影機,就是可以用手機直接看皮膚狀況,覺得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