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line訊息,感到蠻不悅的,起因是前兩天陪長輩去喝喜酒,我就幫忙包了紅包跟送了新衣服給他,這件事不知怎麼著傳傳傳到了另一個長輩的耳裡,然後他就傳line大肆地稱讚我的孝心,但反而觸到我的地雷,事實上我覺得到現在我還是在某些事上很叛逆的,只要你越說我越不想做的那種,當初做這些事也只是單純的孝心,但被這樣一稱讚好像就變了調(特別是又是個很看重錢財的長輩),搞得我不想做了,嗯。

生理期來了,某一個程度上是好事,至少這星期天不會要死不活的。

一直沒有要演唱會的實感,也有種隨便啦都可以啦隨便看的感覺,可能要到入場跟人吵架後才會正視這個問題吧(?)

但想到要去新莊就覺得累,很想雇個工讀生當天在我入場前幫我把東西收著幫我帶回家之類的。

最近完全迷上熊孩子。另外推薦曼食慢語這個youtube頻道,看Amanda作菜真的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