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多久,李珍基沒有搭理我們的走到中間舞台後,綠問我「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手幅啊?」,我說「就當他有看到啦!」,畢竟用這樣的心態過生活會輕鬆一點,但感謝李珍基讚嘆李珍基,總是記得最後發顆糖給我們,在Everybody結束後,他整個「朕已乏」的站起來要走掉的時候,看到我們,就一臉(我很熟悉的)「褶子已閱,眾卿平身,退朝!」的臉對我們揮揮手然後瀟灑的走了,意思就是,好了我看到囉你們可以不用再那麼努力給我看囉~~~~~的意思,另外在ending的時候,也覺得他有笑著看過來,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我的確是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