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慎入 禁各種方式的轉貼 禁自行入座 也不打算跟人討論

剛剛在專頁寫了一句話是「我懷著我們比任何其他地方的人更珍惜在自己家鄉的演唱會的自信心」,寫完後其實有點失落,跟朋友聊過我有多重視台灣控,為了台灣控我可以放棄很多別的場次,就算台灣控不完美在我心中還是最重要的,我只在台灣控做手幅的第一次發放因為我希望李珍基第一次看到它就是在台灣控。

但是這次的諸多事情,讓人覺得喪氣,我不喜歡就這樣歸咎於誰誰誰,但我真的喪氣於本可不會發生的事情卻發生了的感覺,我說過我一直都是98分哲學,我老是會在臨門一腳出個包,就像今天我要發手幅但確因為時間而不得不延後一樣,我沒有遵照我自己的預設去做,這就是98分的我,但喪氣的是,我就只是我,我只代表我個人,我做錯什麼就只是我自己丟臉或我自己對不起別人,但有些事情不是。

所以我今天不想用一種很豁達的態度去安慰或假裝我理解某些人事物,因為我的確很不高興,辛苦了是辛苦了,趕時間是趕時間,官腔是官腔,但我不高興還是不高興。

我的確自己是98分沒什麼資格說別人,但對於反覆修正這件事,我喪氣。

我的確不是及格的應援者,因為我真的練不起來應援歌,但我不能因為這樣就一直嚷著說可以選簡單的嗎去抹煞別人的絞盡腦汁,所以我喪氣。

我的確帶著全信任的態度進場,所以在事前沒有認真去檢查整個流程是不是早就碰到歌被刪了的部分,但我明明就知道別的場次刪了一堆歌,我一些朋友們也都知道,我們甚至比對過歌單的,竟然沒有在還沒發生前發現這些事,所以我喪氣。

因為跟著他們從一巡走到五巡,所以知道什麼叫落差,所以知道什麼叫本可以完成的,所以知道什麼叫喪氣。

當然我整體的心情是好的,因為整個演唱會的內容是令人高興的,我得到的fan service是足夠的,這只是在寫出這句話後的感嘆,我所寫的「我們」,真的是我想的「我們」嗎?

PS. 或許最讓我喪氣的是,為了保護某些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的......也許就是所謂表面的和平吧,我們是一家人之類的那種口號,沒辦法盡情地將最直接的情緒寫出來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