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過了611後就是我悲情的工作地獄週,繼星期一摔滑鼠之後,又因為原本的計劃被長官全推翻,所以被打回來的我只好拾起下屬的工作,星期二時重來一遍,然後又因為這樣想當然爾的delay了原定的工作,星期三從早上八點多工作到晚上九點,今天是六點起床先在家裡工作然後上班後工作到八點,人中下巴跟額頭都開始冒痘痘,終於明天會活著出來,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拿到水晶歐巴的夏威夷DVD,這是我這一週活下去的動力啊(淚)

另外之前不是說找到那個歐巴飯拍嗎,基本上每天看一次心情就會變很好XD,然後這幾天另外有的(荒謬的)驚喜是,水晶歐巴官方放出來的影片裡,歐巴的背景正好是紀念展的留言板,正好是拍得到我寫的卡片的那一塊,然後今天又放一張照片很清楚的就是我的卡片在那邊(雖然水院歐巴沒在看我的但他只要眼神飄一下就看到了),覺得我上次去的cp值會不會太高!?(有脫飯前兆,李珍基你到底注意到我了沒)

然後那個,控的時候戴的那個有字的髮箍啊(對就是過了好幾天經由朋友提醒想起來的話題),嗯,是覺得,好吧,果然在這種場合,不會去想到別人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