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我心中偉大的西薩教官來台灣,勾起了我一些回憶,然後昨天跟同事聊天,聊到另一個同事講一些陳年職場爛事數則,我就說,他到底怎麼可以把事情記得那麼清楚,我除了真的把我氣到頂點的那種以外的事都不記得,同事就說「因為你當下脾氣就發完了所以忘的快」。

我回去想了想我能記起來的這種爛事,其二都是跟狗有關的。

序言:基本上我從小就怕狗,非常怕狗,看到狗在店門口會繞路走那種,一聽到狗叫聲就會焦慮,不敢走在狗的前面覺得狗會撲過來之類的.....總之在我認識西薩前我對狗真的完全沒辦法,靠近都有點難了別說要摸之類的。

狗事一

我已經不喜歡狗了,還過敏體質,更不喜歡狗的味道,但是有一天,同事帶狗來上班,正好當時公司沙發上我擱了我的外套在那邊,然後他們就故意放他們的小狗(瑪爾濟斯)在我外套上像幫他做窩一樣,那小狗就在我的外套上翻滾,我看到的當下大崩潰,還被說「哎呀妳反應也太大了吧!大不了我幫你洗啊!」,我到現在很後悔的一件事情是沒當著他們的面把外套直接丟到垃圾桶。

狗事二

員工旅遊,女生有主管x1+母女檔x1+我+其他女生x4=8人+主管的狗x1(比熊),訂了4人房所以會拆兩個房間,第一天一到民宿,其中三個女生就小團體的跑去一個房間,剩下我跟主管們跟一個新人,我想說把新人丟給主管有點可憐,看了房間正好因為他們有空房,給我們一個房間三張大床,我跟一個主管可以一個人睡一張(她要跟她的狗睡一起),然後母女檔可以睡一張,就讓那個新人跟其他女生同一間了這樣。

到了第二天,我們換了一間旅館,變成兩張雙人床,這下就困難了,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跟狗一起睡,但那個主管是都跟狗一起睡,狗不睡地板的,那把母女檔拆開也很怪(女兒年紀很小才小一吧),所以要去跟那四個女生協調,然後其中那三個一起的,就開始一副很為難的樣子,說什麼要猜拳,還有人說什麼要壯烈犧牲一樣不要讓朋友去那一間啦之類,反正在那邊推來吵去,好像我去破壞她們的和平之類的,當下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就說我會記得絕對是太深刻),因為平常好像大家都很好,但這個時候,完全沒有人願意體諒我跟狗睡覺不如讓我打地鋪或是自己出錢再訂一間房的痛苦,我又不是故意要去拆散你們,我是沒辦法,而且你們把我推去跟主管一起然後自己跑掉的時候我有跟你們抱怨過嗎?!(事情的結局是,我主管也火了覺得自己又不是兇神惡煞為什麼要被人這樣嫌,最後是我們拆散了母女檔,我跟女兒睡,我主管兩個睡一張加狗)

好了不能再打了,再打氣會起來,因為真的是難得的可以讓我印象深刻至今的狗事。

突然覺得我通常會非常生氣的狀態,大多都是我尊重了他人,卻得不到尊重的那種感覺,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