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原本曾一瞬想過要每天寫部落格但是第一天就失敗的月分。

昨天做了個很糟的夢,夢到被討厭的人求婚,而且是大庭廣眾那種,雖然夢中已拒絕但醒來覺得整個很灰暗。

唉,工作的事情不想提太多,但接下來的工作總之就是會讓人覺得不自由自在不能隨時看控看兒子好快樂這樣。

我非常落伍的開始看鬼怪了,看到現在孔劉是很帥啦(雖然我在他臉上看到歲月的痕跡),不過還沒有說栽進去的感覺。

以前到現在都有一段一段時間想說要投稿報紙什麼的賺點稿費,但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寫什麼。

前幾天在很貴的Jason's超市買到了無敵便宜的即期肉,四支棒腿(大的那種)竟然只要27塊!!!!!一盒絞肉也只要26塊!!!!!!我完全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而且有種想跟別人說"我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買東西過省錢生活呦"的衝動XD

承上,煮了香菇紅棗雞湯以及義大利肉醬。

為了自我炫耀我還是想貼這個,某分某秒有出現我(的背影)跟開心的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