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IG App瘋了,錯亂的感覺,總之是瘋了,讓我傳完刪傳完刪傳完刪大概十次吧= =

我這星期開始了自以為的健康飲食生活,喔對了我說過Jason's超市的即期品很厲害吧,總之我買到了兩顆72塊的酪梨,這兩天都是有一餐吃沙拉,超豐盛那種,生菜+酪梨+有機紫洋蔥+牛蕃茄+水煮蛋+煎牛肉(一樣是from Jason's特價品)+無鹽堅果,然後灑鹽+紅酒醋+橄欖油,真的很好吃(心)

然後我又開始了自以為的試圖要運動的生活,買了一塊很漂亮的湖水綠的瑜珈墊,然後在同事推薦下開始做皮拉提斯,但是啊,我大學其實有修過皮拉提斯,簡直是惡夢,那個老師每次都叫我趴在地上什麼聆聽大地的聲音,我們明明就在不是一樓的體育館教室裡......總而言之我到現在也才做了兩次,每次都邊做邊罵XDDDDD,因為真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感受你的脊椎一節一節的伸展........感受你的頭上面有一條線拉著......"啊我就感受不到啊= =但還是算有努力了啦~~

我買了好像很夯的湖水綠一體成型拖鞋,覺得高興。

工作還是破事很多,因為太破了所以就不講了。

然後我買了新的果醬(心),要拌優格吃的,覺得開心。

最近真的太忙了,看起來要再找老師來上韓文要到十月了(遠望)

喔對了,那個小抱枕前幾天收房間時有整出多幾個,泰民鐘鉉蹦咪都有,意者請mail: imharuharu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