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開始忘記寫行前日記了所以就一次性的說完。

在一切還很平靜的時候,我不是說我買了水晶歐巴飯咪的門票嗎,當時歐巴的大阪飯咪是9/3,我就順便的抽了也抽到了一場,之後蛋巡公布了,就決定要買9/2的,然後再弄到歐巴另一場飯咪的票,來個東京大阪瞬移的活動←請參考以前的日記,東京到大阪的夜巴要搭8小時以上,新幹線兩個半小時一張票比演唱會的票還貴,飛機一小時但要跑機場很麻煩,anyway我只是要表達日本旅行時從東京跑去大阪是一件正常人不太會做的事。然後因為了解自己的個性,才去一場蛋最後一定吵著要再看一場←瘋也瘋得有自知之明,所以923跟24也都抽了,結果不知道923到底是什麼好日子,歐巴決定在那天辦20週年演唱會,嗯,是20週年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今年一整年都活在「人生有幾次20週年的魔咒之下」,總之最後變成只去924尾場,變成了首爾大阪瞬移的極限運動(已經不能說是活動了是運動),而且還卡到925我不進公司應該就會直接被FIRE的程度的危機,最後真的把機票住宿全部訂好(A點進B點出的機票加一加因為廉航時間不OK所以買一般航空有多貴你知道嗎Orz),已經做好今年就是要睡遍各機場的準備。然後各位知道的,在某日之後,這世界變了最後總之在一番掙扎過後(我參加過902東蛋後也知道自己真的沒辦法再負荷一場Orz,自虐活動一場即可),把924的一切給退掉,機票改掉(那些年我花掉的手續費),嗯。

然後前兩天就是第一段行程的完結,星期五早上的飛機,基本上這一整天的行程就是我那難能可貴的(?)觀光行程,飛機餐是好吃的雞肉咖哩,下午一點到之後先殺去原住處那邊放行李,然後去了上野一路血拼到御徒町,抓到Elmo跟大鳥(大鳥純粹是因為抓完Elmo後還剩兩次機會就想說那就都抓吧的成果結果在回台前他們兩個竟然把之前週邊的行李袋給擠破了囧),之後去了以前打工的咖啡廳跟N店長聊天(W店長出國了),吃了超級好吃的栗子煉乳焦糖剉冰跟烘焙茶,然後去了砂時計喝拿鐵,然後去和菓子直接獲得免費甜點!!!!!,最後去...我又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取名字總之就是上次吃了墨魚蛋包飯的店,這次吃了普通的蛋包飯跟綠茶,喔,我有去(前)斯里蘭卡的門口,他門外還是跟以前一樣種滿了植物,透過玻璃看起來裡面的配製也差不多,但是已經感覺得到那種不一樣的氣息,所以就不敢走進去了T^T。然後晚上再跑去跟朋友吃了親子丼,被朋友拎回家裡借住一晚。

隔天早上雨下更大了,先去把行李放到離羽田機場很近的置物櫃,然後去會場把會員活動都玩完(三套明信片耶喔耶),續了會,看看這些排隊行列根本不可能排到就直接放棄,然後跟久違的SW友喝了咖啡,之後去跟朋友排了一個半小時吃超強海鮮丼!!!!超好吃!!!!!然後去了我心愛的都路里吃聖代,後來就回會場,跟日本姊姊簡短聊天,後來就進場去哭了.....(默)

結束後跟SW友吃了sukiya的牛丼(加醋酸蘿蔔泥),然後拿完行李去了羽田的膠囊(七月的時候也住過的那個),這次我有準備耳塞(挺),而且可能因為我哭太累(?)所以竟然有睡著兩小時我想,之後早上五點多就去準備搭國內線的飛機去大阪(因為夜巴感覺搭了會累死新幹線時間又搭不上),順利的搭了ana到了大阪,搭bus去了會場那邊放行李,然後八點多就開始排隊買有擊掌券的CD,排到中午買到CD,去旁邊咖啡廳隨便吃了一個飯,來不及上廁所的就入場了(汗),第一場在第一排最右邊歐巴好大好帥人好好(心),然後出來發現竟然有禮物箱,幸好我有帶之前印的明信片,我就開始坐在路邊狂寫卡片←會寫的韓文就那麼幾句,之後在他們把箱子收進去前丟進去了啊哈哈哈←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意思。第二場站後面看,結束後這次終於不用爬樓梯擊掌了(感淚),擊了四次掌覺得這次跟上次比起來再溫馨十萬倍(淚),最後一次出來香港小黃都恭喜我的程度(挺),然後跟香港小黃拿完行李搭了倒數的車到了關西機場,又吃了sukiya(我其實喜歡吃松屋),在一航休息到兩點去淋浴間洗完澡,然後真的太累,竟然真的可以在機場坐著睡死(汗),三點睡到五點多去了二航,然後在那邊吃了鬆餅早餐,最後一次在免稅店做我第二次的觀光客血拼後,上了飛機一路爆睡到台灣,結果回到家先吃了一籠小籠包跟一杯飲料後,洗完衣服看完超人回來了,然後就想說睡個午覺吧,三點多開始睡,結果醒來時是凌晨三點(驚),真的是好久沒有這種無意識感覺被人拖走都不會醒的睡眠狀態,正式結束這次的瞬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