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的人數再次下滑了,也是沒關係啦,一開始也沒算過他怎麼成長的,只是因為鎖起來之後,人數的浮動就是沒什麼浮動所以會比較明顯(?)

只是會想說,啊,這個人該不會是因為我發了水晶歐巴的東西所以取關的吧,這種感覺^^;;;

但我說真的,認真的說,我最近在SHINee WORLD,真的沒事做啊Orz

當然我可以去看李泰民的戲或崔珉豪的戲或是蹦咪的什麼或是剛剛更新IG的金鐘鉉,但是啊,關注這些,對我自己而言,還是會覺得有點傷心。

看到蹦咪竟然要辦生日會的時候,我腦中冒出來的是,啊......這些孩子最近真的很努力工作啊......像是要把李珍基缺掉的部分補起來一樣的努力工作啊......然後就傷心了我。

今天跟SW友們碰面,聊了很多,然後晚上看到又被取關的時候,就默默的感嘆了一下,那個人可能不知道我今天又花了五十塊印了SHINee的照片吧^^;;;;,印的是SMTWON時他們跟湖水綠海的合照(金鐘鉉迷失中),來不及po給他看就被取關了^^;;;;;;;

人數起伏這種事是不用在意啦,只是覺得被取關之前應該是給人不太好的印象之類的吧,至於是怎麼樣不太好的印象,因為被取關了也無從而知了,嗯,所以也無從解釋起了。

然後我還是病懨懨的,一天都很想吐,然後脹氣,明天勢必要去看醫生了Orz

喔然後我沒幫haru媽買到GD的票,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