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一下快要消失在腦海裡的歐巴飯咪(閃的部分我能講的都講完了不要逼我)

午場飯咪在第一排最右邊

印象最深的是宰鎮歐巴在歌曲結束時到那邊蹲下來吹冷氣(無誤)的時候,就在我正前方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就努力舉板子揮手,然後歐巴轉身站起來時看到就跟我笑笑揮手了TvT,我正在激動的時候突然旁邊的女生不斷的跟她的朋友說宰鎮歐巴看她了看她了看她了然後對方還恭喜她這樣,我瞬間(_⊙)了一下,但歐巴真的是跟我揮手啊(你懂那種明明覺得是自己的但是怎麼有一種被搶走的感覺嘛),anyway之後又另一首歌歐巴又來了,我又一樣舉板子揮手,歐巴又確確實實的跟我笑笑揮手了TvT,歐巴封你為水晶裡的蹦咪(?),칭찬해~~~

然後還有什麼,其實其他歐巴都來逛過(?),然後Road Fighter被突然從機器人變成B-Boy的水院歐巴嚇到,跳超高的XD

喔然後因為歐巴在talk環節都坐在右邊,所以可以看到近近的歐巴覺得開心(押對寶的感覺)

晚場因為站很遠所以沒什麼印象(?),但因為場地沒那麼大所以還是可以看清楚表情啦,然後因為站後面可以跳來跳去(?),然後香港小黃一直在激動的大吼大叫(抖)←好像隊長的飯很多這樣子

然後就開始要擊掌嘛,這次不但不用爬樓梯,而且基本上就是繞場地一圈就可以TvT,進去一樣很快不算是真的用力擊掌只是舉起右手跟歐巴手碰手然後左邊有人輕輕把你往前推進這樣。

第一次沒什麼印象,只記得歐巴們跟上次一樣臉上掛著"我的孩子們啊~~~"的爸爸微笑XD,不過這次的順序不一樣,是在德→水院→主唱→隊長→宰鎮,然後宰鎮歐巴非常宰鎮的(?)就是站在椅子上然後基本上矮的人就要跳著跟他擊掌的意思(聽說到後面還要用另一隻手扶著,你到底為何要自己給自己找事做^^;;;;),總之我就是包包上掛著我的台灣小黃板子進去繞了一週覺得被爸爸微笑圍繞>////<,最後宰鎮歐巴我是不用跳啦,但是我們擊得是比其他歐巴用力了(其他人都是輕輕擦過而已)

不過說到這個,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寫得出什麼手很修長啦厚實啦冰涼的溫暖的之類的對手的形容詞的人,我能記得歐巴的爸爸微笑已經是極限了。

第二輪也是很正常的爸爸微笑的過去,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我好像有練習說了幾次謝謝的韓文(喔我還要說我很佩服在那麼快速的狀態下能講出有意義的話的人)

前兩輪是香港小黃跟我一起,第三輪是我自己進去的,然後碰到了一群台灣小黃排成一排進去的列車,嗯,你知道我孤僻嘛,所以就等他們走掉之後再過了幾個韓飯才過去(喔我順便說一下,不要以為你在國外講中文別人就完全聽不懂,我就是下午有被台灣小黃用中文嫌棄←在我找號碼排隊的時候因為遇到差不多號碼的人沒打算讓位給我只好被卡在那邊被覺得礙到別人被講的,所以對於其他台灣小黃完全就是,算了我沒有要跟你們作朋友),然後進去的時候我印象裡這一輪啊,跟在德歐巴跟水院歐巴有輕輕握一下手,就不是擊掌的感覺,我想可能是板子看了三次的強制洗腦有成功吧XD,反正我又不會講,但是就是從眼神裡看到一種"哥已經看到你很多次囉~~~"的感覺←我人生不就是追求用次數達到目標嗎XD

最後一輪又是跟香港小黃會合進去,原本她準備了要給隊長深刻印象,沒想到,換位子了^^;;;,變成隊長→水院→主唱→在德→宰鎮,所以她就一時失了魂就這樣過去了(汗),我的話在入場前掙扎了一下,因為板子另一面是宰鎮歐巴only,想說到底要不要翻過去給他看,但又想說那其他歐巴就沒事做了(?),所以只是把繩子弄鬆一點,進去後就是再次接受爸爸微笑跟你又來了啊的眼神洗禮,都有握手的感覺,然後在最後宰鎮歐巴前,我努力的,把板子翻到另一面給他看,然後他很興奮跟我大喊─"台北!!!!!!!!!!!!!!!!!!!!!"←那一瞬間我腦子想的其實是"如果我不住台北的話我的表情會是!?",然後我們就,握手了,就是握很緊的那種,據在我前面的香港小黃所言,她擊完掌出來轉身只看到我跟宰鎮歐巴溫馨互看然後緊握著手的畫面!!!!←現在這個時候我真心祝福香港小黃擁有跟殷志源你與我我與你only的瞬間的到來(合掌),然後出來之後就是我在鬼吼鬼叫了←你知道世界盃贏球的那種狀態,總之就是維持著這樣的精神力往回家的路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