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血崩之時決定先把想寫的寫一寫以免我真的失血過多然後就失憶了。

2017.9.22

因為是訂晚上的飛機(怕工作做不完的被工作制約的疲憊上班族),因為前一天已經把行李收得差不多,所以早上跑去咖啡廳喝咖啡了~~然後因為有點煩悶的是,我在公司的耳機壞了,前一天我就拿我隨身的耳機去用,結果忘記帶回家,所以我早上又跑去家樂福一趟買新耳機。

然後天氣實在太熱了不是我在說,我明明是洗了澡才出門(而且穿著睡衣跟拖鞋打算到韓國就這樣睡覺),結果還是一身汗,註定要再洗一次,anyway我到了機場時才五點多(八點半的飛機),我先去吃了港式點心(二航一樓,也不能說特別不推但是就是那種離開機場的話打死不吃的感覺),然後去摩斯喝咖啡,過完海關之後再去星巴克喝蜜柚紅茶,搭飛機後我這次好像沒有睡得很多......喔對了我這次有常常去check有沒有前面的位子可以換,就一直換到蠻前面的覺得開心,這次也吃特別餐,是低脂的吧我記得(我印象裡上次被我唾棄的是低熱量餐所以),吃起來就是,很低脂的感覺(?),總之就是連調味都很淡,雞肉紅椒黃椒什麼的之類的,但跟上次比起來應該是好很多,至少我沒有吃到想翻白眼的程度。

半夜到了仁川,我不是說我很前面嗎,所以我就很快就出來又很快的走到回航廈的電車,結果沒想到前面一堆東南亞長相的人在排隊,整個車廂超擠也就算了,最莫名其妙的是,在過海關的時候,我前面都是他們嘛,但他們就,一個一個卡關,然後一個一個被帶走了囧囧囧,所以雖然人很多但意外的很快(都不知道該覺得高興還是同情人家),沒有行李(這次我很努力的簡配成一個後背包跟一個斜背小包)所以又很順利的出關,用skype打電話給旅館請他來載我,邊講我邊走到網頁上寫的地點,然後那個人感覺上是覺得我一定走錯路所以一直叫我找會韓文的人來聽,但我旁邊就沒有人咩!!這時我看到一台車在我眼前,上面的旅館名字就是那個,我就直接把耳機塞給司機先生讓他們對話後上我上車,原來是在我之前十分鐘有個香港人叫接駁車,結果她才走錯路,所以車子還沒發,正好碰上我,就幸運搭上順風車了,解決我一開始很焦慮的交通問題。

到旅館後,這次住得很好啦(就是比平常貴的意思),整體我都很滿意,但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是,他玄關的燈在一個晚上自己亮了三次又過不久滅掉,我是不覺得是靈異事件啦(理工背景人),因為那個燈要亮之前其實都有個聲音,我覺得那比較像是接觸不良或是說太靈敏之類的,有個東西卡住,加上我並不覺得靈異事件會在早上五點多發生(天都亮了該走了吧),但第一次是蠻嚇到我的啦啊哈哈哈哈(拭汗)

2017.9.23

早上先搭旅館的車到機場,然後發現仁川機場非常不人道的並沒有置物櫃(原本回到機場就是為了放行李),只好就搭車去會場,高尺真的是吼,這國家為什麼要把一個巨蛋蓋在那麼難抵達的地方啊,轉車轉得我很害怕超害怕什麼一條線還有支線不能坐錯之類的是要逼死誰,最後在一個韓國阿伯的幫忙下順利搭車到會場,然後就到嘛,然後就,我覺得啊,如果要為我的小黃生活做一個註解,那應該就是─無止境的排隊,真的很恐怖,以前每一次都排成那樣,這次更是不遑多讓,先是去最緊張的排領票,光領票,不過就是個領票,竟然就要半小時!!!而且是在那個很多工程車輛旁邊,廢氣超臭,就這樣聞半小時我覺得我一定有中毒(而且我現在說的票是下午的飯咪的票還不能先領演唱會的票),然後再去領訂好的週邊,是訂好的!!也給我排好久,然後韓國雖然有風,但中午的太陽還是很熱啊(淚),這些做完之後,其實我還有別的要排的(很多),但實在太累了,就跟要面交的人先面交完就先入場了(喔我早上到現在喔,沒吃過任何東西只喝過水,而且我是一直背著我的全部行李沒錯)

飯咪很開心的結束後,我再度開始排隊人生,先去排領演唱會的門票,又是半小時加廢氣過去,接著先趕快去旁邊的便利商店抓了一個鮪魚飯團跟拿鐵以免我真的餓死,然後再去宰鎮歐巴官咖發的小卡,應該也排了半小時,這中間感謝香港小黃直接幫我排了要現場買的週邊(這叫做一開始以為還好結果被燒到的結果),然後又再去排了扭蛋,然後再去排了另一個週邊區(是的,週邊還分成兩邊賣不同的東西呢),然後呢,又到了要入場的時間了(汗),我就又跑去車站排了廁所,最後安全入場。

喔對讓我特別的抱怨一下,演唱會,什麼不賣完,竟然是新專輯賣完,什麼道理啦!!!!!←一直到離開韓國都沒買到新專輯的人

演唱會結束後,我原本跟香港小黃約了要一起回仁川,結果她因為太空虛(因為殷志源先生仍然不理她),跑去接下班了,但說真的我已經快累掛了(喔對了,我的生理期還在今天來了呢可惡),我就自己先走了,回到仁川後去膠囊check in,這次住的我覺得很好捏,很喜歡這個膠囊,然後去買東西吃(終於再度出現食物了),但我想吃的烏龍麵在打掃,我最後是買到咖啡廳的西班牙海鮮飯一小盒很像是711加熱食品那種,因為累到,再發狠買了一塊很大塊的提拉米蘇還有一瓶茶,就回去吃吃,洗澡什麼的,之後香港小黃來了,我們就聊聊然後我就陣亡了。

2017.9.24

早上六點多起來,香港小黃去趕飛機了,我飛機是十二點,所以早上先去咖啡廳吃三明治喝咖啡(有發現我自始至終沒吃過一個韓國食物的事實嗎),之後過完海關去新羅血拼,原本想去星巴克但人太多了,最後就去另一間咖啡廳買了奶茶喝,上了飛機後原本沒有特別覺得要睡覺,但就真的應該是累到睡著囧,不過這次的飛機餐真的很好吃,蝦卷跟炒米粉!!!!還有貢丸跟豆干~~總之就這樣回到蒸籠一般的台灣,回家洗澡整理行李洗衣服,晚上不到七點就直接睡死到隔天,結束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