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不順心,不順心,嗯。

已經沒在動的專頁突然被好幾個小黃按了讚,嗯,是一種詭異的感覺(一是我是說過我沒有想跟台灣小黃交朋友的概念,二是我的專頁真的沒有要動的意思,三是要跨越那麼多SHINee找到歐巴的文也不容易啦)

同事靠著不吃澱粉跟糖類+每天灌大量的水,一個月瘦超過十公斤,讓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太廢了,但是我今天仍無法逃過饅頭、米飯跟炒米粉的威力。

最近又再度出現被約去聯誼的劇碼,上次我去完回來(是2014年我去日本之前的事)好像沒有寫心得,但總之是非常的累,而且我職業病爆發,就是媒體魂的開始各種人類觀察之類的,說實在的我覺得參加這個啊,會讓人又開始覺得蠻自卑的←還沒去就自卑的不知道常不常見,畢竟看看我的體重計←報名就要寫體重的悲痛感。

因為本身不是個對自我形象好的人,就是出去外面碰到陌生人很難放得開的那種(除非我開啟工作模式,但是我又會思考下一個問題是,這樣對方看到的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我),今天在工作上的不順心,也包括那種對工作做不好或是說錯話會馬上反射到連洞都不想挖想直接掛掉那種感覺←但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的真的,就是那種很容易記得自己出的一個小醜之類的←像是我今天在捷運上一顆大水梨掉出包包滾在捷運裡,雖然也沒滾多遠但我必須站起來再撿起來這件事就讓我感到很害羞^^;;;;;

當然還有很多方面的自卑感,對於原生家庭的啦跟自己生活上的(像是不善理財之類的),覺得不喜歡在任何迷妹場合被認出來基本上也是因為不是個自信心強大的人←我巨大的身體裡住著一顆少女心是沒錯,所以對於感情這方面就是,嗯,很不順利咩^^;;;←不過我這幾年沒有認真關注在這件事上也是事實←兒子你媽快嫁不出去了

總之就是最近自卑感爆發,然後工作又不順,兒子又不在←只能找歐巴取暖,生理痘又還沒消,究竟我有機會靠著聯誼找到人生的春天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