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辱(?)

其實講出來只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最近遇到一個人,她是個很先入為主的人,然後只因為跟我講某一個台灣廣告(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是啥廣告),還有幾個談話性節目(二分之一強、麻辣天后宮之類我平常沒在看的)發現我沒看,她就很直接的認為,我是個不看電視的人,而且是對話裡會冒出一句「喔對你不看電視的!!」

這對別人聽起來可能沒到污辱的程度,但是身為電視重度沉迷者覺得這個結論下得極荒謬,只要在家就開電視的我竟然被說不看電視,老娘我是從小到大看電視看到haru爸剪電視線、大考前仍每天都要看電視,看電視看到跑去做媒體的人啊啊啊啊啊(抱頭),我不看電視我還真說不出誰會看啊莫名其妙= =

總之我最近遇到這個先入為主的人,讓我突然感到一絲被污辱的不悅感。

PS 不提用電腦看的,我固定會轉的頻道是旅遊生活、tvN、緯來日本、Discovery Asia、TVBS新聞台、國家地理頻道、國興衛視、FOX、Waku Waku Japan、BBC lifestyle。其他20~45、60~70台都還會隨意轉,到底憑什麼說我不看電視啊(是的我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