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戲碼太常上演但我還是想不到新的標題去形容敝人的病體(汗),基本上假期中沒睡好,然後有一天待在二手煙的房間裡大半天喉嚨開始不舒服,總之昨天覺得有感冒徵兆,今天一睜眼,在吞口水的瞬間感受到病毒的威力(淚),請了病假去看醫生,再度帶著我的好朋友抗先生回家,但是吃過藥之後超嗜睡,下午我吃了B群之後又喝了一杯黑糖拿鐵後,完了,就開始,想吐,胃不舒服,之後晚上去吃外公的壽宴,結果中途不敵腸胃的抗議,去吐了又拉了......大概就是這樣,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只是純粹不能喝咖啡或牛奶還是真的是腸胃型感冒,就是一個病號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