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ON的經典款,味道我很喜歡,不過這個點完後應該是要找草本的來,原本不想用蠟燭想用擴香,但我一直很糾結於如果擴香的瓶子因為地震倒了怎麼辦這種問題所以最後還是用蠟燭作結了。

這星期工作有種復活感,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浮浮沉沉之中漂流。

前兩天台北的那個叫什麼,PM2.5之類的東西,總之看到被雲霧截斷的101然後光線因為粉塵超嚴重所以非常清楚(雖然是有點美),覺得很可怕。

關於兒子的事情我沒有想說的話,另外我沒有打算訂seasons greeting,歐巴的也沒打算訂,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