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去完後想想很荒謬的過程(?)

2017.12.08

事實上在這天之前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工作不順整體狀態很差了,中午先去家族聚餐吃客家菜,下午趕去機場,飛機上吃了水果餐(就是貨真價實的一堆水果),然後爆睡,下飛機後開始去拉肚子(汗),等朋友來後去了旅館(九月住過的在仁川機場附近的),雖然我的腸胃很想死但是因為一直肖想要吃韓式炸雞,所以訂了姜虎東開的678炸雞,盒子有漫畫版的覺得有趣,兩種口味雖然有點辣不過也蠻好吃的,然後這晚睡得很不好,基本上我前面有說我已經是很累的狀態,但是真的沒辦法睡,各種聲音什麼的都把我弄醒,反正精神很差的迎接早上。

2017.12.09

早上回仁川機場搭人生初次的KTX,喔我上車前應該又去拉了一次,然後怕自己餓死我有買一個麵包跟拿鐵上車,完全不用刷票真是很有趣,然後我很喜歡KTX月台的屋頂,好漂亮的各種線條結構啊,上車後雖然我有想過要看看風景的,但事實是我完全睡死睡到光州,完全沒要醒來的意思。

下車後先去找民宿,這次住一個有韓屋的民宿,但我房間不在韓屋裡就是了,但基本上就是五臟俱全該有都有,休息一下(包括再拉一下),然後就去搭公車去會場(先買了一個麵包),到那邊後領票啦領禮物啦然後坐在光州女子大學的操場旁吃麵包(喔對韓國是蠻冷的,不過這時候還有太陽所以坐那邊很舒服),之後越來越冷我就躲進室內邊聽彩排邊休息(我常覺得歐巴控有這種sm沒有感受過的神奇福利感),後來香港小黃來我們碰面後就入場了。

對歐巴光州演唱會的評論是,以前都覺得巨蛋辦完的地方場,就是會縮水,刪掉一些東西,但是歐巴們的演唱會是,好像在看一場新的演唱會,只有幾個VCR跟橋段是一樣的(而且是刪掉你會覺得很可惜的那種),其他好多新的東西,而且歐巴最擅長的莫過於各種照顧小黃的方式(?)吧,總之是很驚喜的演唱會。結束後碰到了宰鎮歐巴學畫畫的教授,很好的人,送了他台灣帶去的鐵關音茶包,他說也會拿給宰鎮歐巴,後來跟香港小黃一起的時候又碰到他又聊很久這樣,後來跟大家say goodbye後(其實也沒有大家啦就香港小黃跟她朋友),搭了公車回去民宿,路上經過儂特利,想到朋友提到想要wanna one的海報,所以就進去比手劃腳的點餐了(喔對了我這時的確忘記自己正在腸胃耗弱啊哈哈哈),總之晚餐就是吃了儂特利。

這天原本應該可以睡得不錯的,結果民宿大概凌晨兩點有小孩崩潰大哭,然後還有別的房客過去敲門抗議,我就,被他們弄醒了= =,總之我又沒睡好了。

2017.12.10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搭六點多的KTX,很冷,天沒有亮,前一晚吵我的人你們過份T^T,買了一個三角飯糰跟一杯拿鐵上KTX,結果誤買了辣的吼~~~~~~~~Orz,總之吃完後就再度秒睡到首爾(這樣講好像沒多久但其實就是三個小時啊),結果醒來望向窗外,是雪啊.....(淚),下雪超冷的吼~~~~

首爾站再拉了一次肚子(登愣),再搭去明洞,原本想逛一下的但是雪好滑還下雨好討厭所以最後我就去了一間咖啡喝了蜂蜜咖啡,等到young plaza開了後進去買東西,終於買到新西遊記的妙漢了(灑花),之後搭到東大門去現代百貨水院歐巴開的餐廳吃飯,是的我又點了一個辣的馬來炒飯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幸好sw友的胃藥很厲害我就沒有再拉了,然後把剩下的茶包送給水院媽媽,接著就搭車去了奧林匹克公園,在開場前五分鐘走進了金鐘鉉演唱會的會場。

對金鐘鉉演唱會的評論是,崔珉豪很可愛(?),其他說實在的我本人會出現在那裡我自己都覺得超奇怪的啊所以別逼我了吧。

最後在結束前就離開去機場了,在機場check in之後再度發現有一間儂特利,就很努力的在過海關前十分鐘內吃完了,進去吃後在離開前再買了一個藍莓塔(這個真的不買不行因為看到的瞬間我的眼睛就放光了!!!!!)←但事實上我的腸胃又在跟我呼喊了,上飛機後又不悅的事一件,有人擅自坐了我的位子要跟我換位子但沒跟我說謝謝,雖然我願意換讓你們母子坐一起但妳該跟我說謝謝啊這位媽媽,擅自坐下已經很糟了連謝謝都不說超沒禮貌= =之後在飛機上吃了近期第二難吃的飛機餐(我印象裡之前某一次的某個飯還是第一名),然後爆睡回桃園,搭了叫好的車回家,凌晨三點結束了這趟腸胃不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