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
今年的上半年的時候,我曾想過這真是幸福又幸運的一年。
在神戶被你們點名,
在代代木度過我的生日(我們終於集滿了彼此的生日、情人節跟聖誕節),
然後你在台灣場的時候對著拿手幅的我們揮了揮手。
我想著,接下來就是solo了吧,你與我都期待的那一天快要到了。
結果那個接下來,原來不是美好的事情啊。

遺憾著度過的日子,好像中斷了這些年累積的許多東西,
脾氣也發過了,但你還是很像你的樣子,那個沒有回應的你,
好吧,是delay了挺久的回應啦。
說不定你回到你的火星去生活了,只是我不知道?!

在東京巨蛋裡大哭了一場,因為每首歌都找不到你的身影。
把桌上的桌曆跟照片換了好幾次,但因為沒有任何新的,看久了都是那樣。
在蛋糕店裡一樣為了你買了蛋糕,準備了寫著名字的牌子。
過一個比起往年來得更遙遠一般的生日。

但珍基啊,生日總是生日,總該在這個日子有點好事發生的吧?
我們總該在這一天,選擇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親愛的炸雞王子,生日快樂。

 

PS. 希望你不要變太胖或太瘦讓我認不出來,不然我幫你許願的時候會不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