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事。夢到一個其實應該去別人的夢裡的人,我想他可能是因為知道有些不太愉快的事,但我也覺得他可能來了之後覺得碰上我真的很無語吧(汗)

夢見在一個像是TICC或是coex那種地方,紅椅子的,也不知道是誰的活動(應該是SHINee的吧maybe但我不記得),我跟朋友坐在後面聊天,我們的前面正好是一個橫的走道,突然他從我旁邊走過去,我們就很自然的打招呼,每個人也都跟他打招呼(沒有撲上去啦都很和平的),但是煞風景的我在那個當下腦子冒出的是「天啊!!我看得到就算了!!大家都看得到他怎麼回事!!!!!!」而且我還真的問朋友「你們也看得到他!?!?」總之就是,我在夢裡是意識到不對勁的但還是順著劇情走下去了(?)

然後第二個夢裡的想法,再度煞風景如我,我真的覺得他穿的衣服很醜XDDDDDDD,一件紅棕色的針織衫(已經是我很不喜歡的顏色了),領子是寬領有點快露肩那種,邊緣是那種很像剪開的毛毛的那種,配上一條長的銀項鍊(是什麼形狀的忘了),總之我希望他換件衣服,真的很醜。

總之我想他可能就是......迷路了(?),希望他今晚能走入對的人的夢裡,給她們一個足以安慰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