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覺得解釋這些事很麻煩但還是前情提要一下,總之我上個月去完水晶歐巴的光州演唱會後,原本就是我的地方場已經結束了(當初唯一的想法是可能開完後再回首爾開什麼安可場再說這樣,而且這世界上還有個懸浮在空中的蛋巡),然後過不久就是金鐘鉉的事嘛,然後工作上遇到很擾人的狀態真的超級擾人(因為太過於錯縱複雜也沒辦法解釋總之就是弄到我每天上班都很不舒爽),然後我就開始破病嘛,身心靈充滿了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負擔感,最後就爆發了我(汗),咬牙買了歐巴最後一場地方場大邱的機票跟門票,然後又開始荒謬的旅程了。

但是誠如大家所知,我,病了。

而且在出國當天,我訂的是凌晨兩點半的飛機,因為工作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早走,結果星期五早上去看了醫生,因為淋巴腺那邊完全沒消腫而且還超痛,醫生改了藥換成強的這樣,然後一到公司十二點就是一路開會到下午五點,我真的已經快精分了,而且因為開會所以整天到那時只吃了一個鮪魚佛卡夏跟熱奶茶,然後那幾個會是那種越開越想掀桌子那種,開完後已經比我預期的晚了,然後我整個人開始發冷無力無食欲(這對大食怪來說就是極嚴重病入膏肓的象徵),晚上回家後........嗯想起來了我吃了711的藥膳雞湯,雖然知道該吃點澱粉但是吃不下又知道要吃東西才能吃藥總之那時候超亂七八糟的我,行李終於整理好就去機場,在機場先吃了haru媽做的麵包(說實話,是蔥+起司的麵包沒錯,但是沒有起司跟蔥的部分真的是,沒味道XDDDDDD),總之登機後秒睡(旁邊全是韓國旅行團),這次很慶幸訂了釜山航空,椅子真的很好睡(?),有送個蛋糕跟果汁,我很難得坐窗邊為了睡覺,真的是爆睡到落地,結果讓我有點悲傷的是,那個原本要飛的兩個半小時的飛機竟然只花了兩小時就到了啊啊啊啊啊我的睡眠時間少了半小時啊吧啊啊啊啊(抱頭)

因為我有跟認識的台灣小黃約吃早餐,最後我就乾脆的坐在機場然後抱著行李箱再睡了一個半小時,然後去搭公車,然後我就差點搭錯邊啊哈哈哈哈,總之順利(?)的到了民宿放行李,然後去吃飯,去了一間我猜應該是某部落客有推薦的早午餐店因為全部都是外國人吧(汗),anyway就吃了,然後之後看到白老師咖啡廳就毫不考慮去喝咖啡了,之後朋友先走,我就待著再坐一會兒,之後開始逛街,但事情沒有那麼順利的嘛哎呀我知道(?),我開始拉肚子了啊哈哈哈哈哈(淚),我猜可能是那個早午餐也可能是因為我那個藥太強胃藥壓不下來之類的,總之到下午開場前我都在拉肚子.....

逛一逛後去民宿check in,然後整理一下自己進入看控mode(?),喔這次因為這次有朋友在,就住了那種女生宿舍類的那種,好像裡面都是小黃的樣子。

之後去搭公車去會場,領完票領完宰鎮歐巴官咖禮物買完週邊後就去咖啡廳卡位休息(今天第三間沒錯~~~),吃準備好的紅豆麵包因為怕會場沒有吃了不會拉的東西,但其實我最後還是去拉了哈哈哈哈(遠望),然後有聽到好幾首彩排好開心~~然後有遇到宰鎮歐巴的教授,把準備好的台灣茶包的禮物送給他了,教授送我糖果回禮覺得開心(我正在思考我要擺到什麼時候吃掉)

入場後就是美好的時光咻過去~~真不枉這次很努的買票了那個位子(感淚)

結束後很開心的跟朋友搭公車回去,找不到東西吃(登愣),最後買了那種炸全雞(?)之類的東西跟便利商店的烏龍麵,然後因為那個民宿號稱晚上女宿的淋浴間熱水不穩所以沒人嘗試,我是想說就用冷水隨便沖一沖就算了,結果竟然有熱水啊哈哈哈,所以就順利洗完澡然後順利的睡覺了(而且我覺得是因為整個宿舍的人看完控都累了所以比預期的早就睡了),而且睡得好熟的我這次最不缺的就是秒睡的功力,早上check out後先跟朋友去吃了傳聞中是名產的豬肉湯飯,之後去喝咖啡,然後開始逛街,又去咖啡廳,又開始逛街,又去咖啡廳,總之就是這樣的行程^^;;;;但是今天感覺上身體有恢復許多(果然當米蟲是世界上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後晚餐去吃了韓式拌飯,之後就去機場然後再度上飛機秒睡,吃了有點奇怪的捲餅飛機餐後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