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ptt,我終於把糖果吃掉了。

作者haruharu (自娛)
看板SechsKies
標題[分享] 171209光州&180106大邱演唱會後記
時間Sun Jan 28 01:54:11 2018

關於這次有始有終的(?)李宰鎮都從銀髮變黑髮了的演唱會參加後記,
因為記憶力的衰退打算放諸水流,
但剛剛終於下定決心吃掉宰鎮歐巴的教授送的糖果(此話題後面再說,現在正啃著薄荷糖)
所以決定還是要做點貢獻社會的事情^^;;;;

一開始對於地方場其實興致缺缺,
一是荷包已經被掏空,
二是覺得地方場既然冠了同樣是20週年紀念演唱會的名字,
應該就是高尺的縮水版吧,
但就是話不能亂說自己還是挖了個坑自己跳下去了(汗)
總之就開始計畫要去時間上最適合的光州
(但是我還真是沒料到光州是這幾場裡面應該是交通費最可怕的)

這次從首爾進出,因為怕把自己丟了所以從仁川機場搭直達的KTX到光州
然後再搭公車到了光州女子大學,
基本上大學進去後就真的是沒什麼吃的的感覺,
但是最大的優點莫過於因為是女子大學所以女廁超級多喔耶!!!!
然後因為天氣冷可以在清場前待在離會場一門之隔的室內,
可以聽到超清楚的彩排聽到滿聽到好覺得開心~~~

進場後發現因為座位調整,
比我原本想像的位子還好很多!!!!
最後坐在面對主舞台右前中段離中間走道才四個位子的地方!!!!
前可看主舞台後可看中間舞台往左看時走道會有1:1的人經過覺得幸運!!!!

總之是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開場後是更多更多驚喜!!!

前面有提到其實沒有很期待內容,但是我真的覺得歐巴們太有誠意了,
保留了高尺控裡的精華橋段,
那個床!!!!!是那個會升起來的床啊!!!!!!!!!!!!!!!!!
宰鎮歐巴在我正前方升起來了歐巴躺床的樣子好帥喔>//////<

還有約定的命運真的太棒了快出DVD讓我買啊啊啊啊啊啊啊(遞出已扁的錢包)
那個螢幕的動畫效果真的沒辦法只看一次而已啊啊啊啊YG有聽到我的吶喊嗎!!!!!!

基本上想看的都留了
而且還有很多很多新橋段覺得感動TvT

一開始光是那個開場!!!!!!!第一次總是最珍貴!!!!!
從四周圍走進場真的很驚喜!!!!!
雖然離我超級遠但是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照顧坐在各處的人啊(拭淚)

地方場的票賣得不好,光州也是首當其衝,
但是他們真的在這個沒坐滿的場地裡給每個人關照,
那個車車在光州就開了好多次(但我到大邱時班次就減少了Orz)
光州場真的是不管你坐在哪裡,
都會擁有一個屬於你自己跟他們很貼近的瞬間!!!!!!

然後特別嘉賓Double J真的很帥!!!!!!(雖然背景的VCR默默的diss)
歐巴從走道過去的時候在發光啊啊啊啊(絕不是因為他的頭髮是銀色的)
之後歐巴在直播嚷說Double J今年不表演了覺得可惜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畢竟光州是第一場,
感覺上他們還在做各種的調整,
也出現了之後被刪掉我想應該就是因為太尷尬的橋段XD
就是除了眼睛以外都被打馬賽克的號稱來自光州的李先生傳來的愛情問題相談
科普一下大義就是跟女友交往100天時只帶她去吃冷麵
然後把她送上計程車後還忘記關心她有沒有安全到家最後被女友無視的故事
基本上那一段除了小黃成功救援的神回答"其實女友根本不想回家!!!!!"以外
我印象裡就是不管是誰在講話就一直聽到各處傳來"分手吧"這樣^^;;;;;;
總之真的很尷尬的橋段之後沒有再出現就......也好啦Orz
(不過之後接著的NEEDU吧透過螢幕歌迷互動覺得很可愛)

演唱會到最後時到了走道邊跟歐巴們說再見,
是1:1大小的歐巴們啊TvT覺得人生圓滿幸福~~~~~
然後宰鎮歐巴無視我(?)走過去後
我就親眼目賭了之後宰鎮歐巴在直播時說的打招呼事件
(簡單說就是他認出了一位小黃想讓對方知道他有認出來
結果一揮手沒想到全部人都跟他揮手讓他不知所措的經歷)

光州演唱會沒有什麼多的東西就結束了
但是整體的滿足感是非常高的!!

走出會場時,正好看到教授站在那邊,
因為身上帶著準備好隔天去水院餐廳要送水院爸媽的台灣茶包,
有多準備,就拿去送給教授,
然後算一算可以多給他幾個,教授就主動跟我說他會拿給宰鎮歐巴(感淚)
後來跟朋友離開會場要去公車站的路上,
又碰到叫不到計程車只好走出來的教授^^;;;;
一路上跟朋友一起和他聊了很多,教授說他地方場全部都會去覺得感動TvT
之後畫室直播的時候教授也一直說到台灣覺得洗腦有成功!!!!

回台灣後原本就想著好啦我的地方場結束了
但就是話永遠不能說得太早最後還是買了去大邱的機票(這個月收到帳單時真是五味雜陳)
然後聽說了竟然有solo的大滿貫覺得真的是押對寶了TvT
問了朋友之後知道一些調整的部分
最後努力地買到了12區靠邊的位子為了在車車過去時擁有傳聞中剎那間的永恆

到大邱會場後一樣是隔著一道門聽彩排
宰鎮歐巴你那個Regoletto也彩排太多次了我至少聽了三次XDDDDDDDD
之後也碰到了教授就又送了他台灣茶包
因為這次給他的比較大盒(選了有設計感的類型)
教授就給了我糖果~~

進會場之後發現因為旁邊是走道所以看中間舞台視野非常好
也是高尺以來我第一次可以看到正面的中間舞台!!!
排數在前半所以表情也可以看得很清楚TvT
然後之後發現水院全家坐在我後面幾排~~

開場後沒想到隊長就在我旁邊那區出場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月不見已經進化到有個小舞台在那邊了啊(驚)
總之又是個四處出現服務大眾的開場

我覺得他們就一次一次調整到大邱時已經是一個很成熟的階段(?)
整體感跟整個流暢度都很棒
不得不提一下那個快歌串燒金曲那個設計真的很棒!!!!!!聽幾次都覺得很棒!!!!!!
大邱最後大放送再跳一次的時候覺得人生無限圓滿TvT

然後solo大滿貫真的是吼TTTTTTTTTTTTTT
宰鎮歐巴換歌了但是Regoletto可以跟歐巴一起跳愛心舞(?)覺得好幸福~~~~~~
(不過這到底代表的是當天我看到的是宰鎮歐巴不是Double J的意思嗎)
勳世子好帥喔尚宮本日髮型很美狀態很魅惑(?)
水院歐巴你看他之後去18的直播的時候連頭髮都變成鬼怪就知道他唱得多好XDDDDD
隊長歐巴的話........他下跪了(大概就是惡魔的香氣的影響!?)
最後壓軸據說充滿壓力的在德歐巴的solo dance真的是~~~~~~~~~~~~~~~~~~
吼~~~~~~~~~~~~~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PS. 不過也是刪了一些橋段啦但solo真的太棒了TvT

然後車車班次被刪減到所有人只經過一次
所以這個瞬間變得無敵重要但是又發現超級忙的啊!!!!!
到底大家是怎麼完成一邊拿手燈一邊拿手幅一邊手機拍還要一邊跟歐巴舉手討禮物的!?!?!?
(但之後發現我這個擔憂很多餘
因為站在車子邊除非他們遞禮物過來不然那個丟出去的拋物線根本到不了我手上)
在車子旁邊靠近的時候真的超級近
但這也是一種....運氣大考驗吧
因為你不知道在車子經過當下到底歐巴們是看你這邊還是別的地方
然後那個瞬間就過了
先經過我的是隊長、主唱跟水院歐巴那一車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隊長用毛巾罩著頭可能想遮光吧
經過我的時候我90度仰頭看他整個臉沒有光都是黑的啊啊啊啊啊啊(汗)
(之後check手機拍到的畫面五官只分辨得出鼻孔而已.....)
不過車子經過我後隊長有走到車尾
讓我看了一段正面,而且他帶著笑意地想把禮物丟到想丟的地方的樣子好迷人(暈)
然後,水院歐巴經過自己爸媽的時候沒看到反應(登愣)

喔然後他們這幾次都把三個詞放到後舞台去表演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一種......公平的感覺?
就是把一首很重要的歌跟坐在後面的小黃們分享的感覺
總之我蠻喜歡這個分配的雖然我也很想近看這段

然後到了我這天最重要的一首歌─戒酒吧
釜山line要來了啊啊啊啊但是因為大逆光所以手機時不時對不到焦啊啊啊啊啊啊
(在中間舞台時宰鎮歐巴通常都在另一邊,我這邊就是看了滿滿的隊長~~~)
我就真的是一手拿著手燈一手拿著手機然後剩下的手指夾著宰鎮歐巴官咖的手幅
但是宰鎮歐巴越離越近的時候
我又想跟他揮手但又想到手機這樣怎麼拍整個超級不知所措的(汗)
結果車子漸漸靠近時正好進了戒酒吧的副歌
宰鎮歐巴那時候正面對12區舉著手跳啊跳的
如果他一直面向12區的話其實是看不到我的
因為我離車車太近了要低頭才看得到
但就是天助我也吧TvT
歐巴在還沒經過我之前突然轉身往前看
就看到了舉著亮眼藍手幅的我
之後看拍的內容是一瞬間發生的事
但是當時真的有一種慢動作的錯覺

歐巴看到我
然後就笑了 原本舉著的手放下來對著我揮了揮

歐巴撒浪嘿TTTTTTTTTTTTTTT
我想我會把他那個笑記在心裡很久很久
宰鎮歐巴真的很用心在面對所有喜歡他的人大家快來飯他啊T^T

之後回到中間舞台後除了再跳一次金曲串燒
最精彩的就是傳聞中的老歌大亂鬥XD
沒有時間壓力的我看得好開心(?)
看得到盲目的愛情的現場覺得人生圓滿
而且騎士道大家清唱讓他們跳舞也太厲害了小黃讚!!!!
不過騎士道音樂一出來宰鎮歐巴西囉西囉連發到底多不想跳XDDDDDDDDDD
歐巴們真的很有誠意的陪著小黃點歌(記不記得舞步是另一回事啦XD)

總之在結束時真的有種極滿足的感覺
覺得喜歡歐巴們之後每次心裡滴血地把卡刷下去
歐巴們就會用相對應的精彩舞台回應
截至目前每一次跟歐巴們見面
都覺得被"妥善對待"的感覺很好
因為想留下這樣的幸福感的某種移情作用
一直捨不得吃教授送的糖果
所以決定好好寫篇後記然後把糖果吃掉
希望今年還能繼續跟歐巴們創造更多美好的瞬間(心)
來去吃薄荷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