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日本精選集的CM(IG的),原本想說可能會有點感傷,但是看完之後其實就是一種感嘆,啊,我心愛的孩子們,在你(公)們(司)眼中仍然就是一個商品吧,這種感覺,整個CM的安排,很明顯的是吸引鐘鉉飯的,然後第二是吸引(因為太久沒看到所以很珍惜的)珍基飯的,明明應該是最捧的Ace竟然也沒幾個近的畫面,啊,果然是這樣的啊,總之是這種想法,就像每次在東蛋要做官方的手幅應援時讓我心生的感嘆一樣。(不一定正確但到我腦子裡變這樣的意思)

最近熊孩子有金鍾國,然後在ptt的討論度就爆增嘛,讓我有點那種「你們之前都不屑看現在一直說他好看是什麼意思啊」的感覺,畢竟熊孩子也不是因為金鍾國才收視率那麼高的(因為之前的基本盤就那麼高了),然後被解讀為因為被加盟所以很厲害有種之前的努力被抹殺的感覺(雖然又不是我做的)

工作很煩超煩煩死了可惡。

我把公司電腦的桌面換成了宰鎮歐巴的算命攤的照片(?),是我正拿著貼紙要給他的樣子,看到心情會很好(之前是放主唱歐巴的照片但因為有一次開會用筆電就改回內建桌面了)

這幾天想要戒咖啡所以逼自己不喝(雖然我不覺得我自己上癮啦),所以每天都在跟睡魔搏鬥,才驚覺依賴咖啡因是多可怕的事情(因為我以前沒喝也活得好好的),所以看來就真的要好好戒掉,但茶我是不可能戒的就是了。

預約了一間號稱很厲害的美髮院,再度希望他們能拯救我脫離中分高額困境。

痘痘冒不停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