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一下,我現在手上汗皰疹冒出來整個手掌都是水泡有夠癢的可惡= =

今天也去踩腳踏車機,去吃了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然後悠哉的去了南港,雖然實在是個有點荒謬的活動啦但ACE好帥喔覺得可愛。

關於朋友這回事,說真的我越來越覺得莫名其妙了,近期被某個認識很久的朋友踩雷踩到我爆發(而且我並不覺得我解釋完有被完全理解),然後跟一個認識更久的朋友吃飯,我這種深沉每天都在想一大堆事情鬧脾氣的玻璃心人類,竟然被塑造成有話直說不會把事情放心裡的形象,拜託我到底做人多失敗,可以讓身邊的朋友那麼不了解我到這個程度!?

我就是很機車、毛很多、很認生、對界線很在乎、不想被關心的時候就是不想被關心、對交情有自己的標準,對個人獨處時間多寡很敏感,很多事情不爽在心裡不會講出來,然後會積壓到爆發或是放生,就是這種人,拜託不要再拿友情來考驗我了,最痛恨的莫過於好像我是個好人就不斷的"覺得沒什麼"地講一些不合時宜的話或做一些冒犯人的事,久了真的覺得很煩很煩。

喔然後前面講到的那個認識更久的朋友說了一個例子,要解釋為什麼她覺得我是有話直說的人,有一次我們約吃飯,她要帶她當時的外國男友來跟我見面,然後因為那個該死的前男友(是個超級渣男無誤)在明知道跟我有約的狀況下先跑去打球然後再跑去洗澡,讓我在餐廳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然後電話裡我朋友只是一直說是男友的問題,她也沒辦法云云,是說我也沒有想跟妳男友見面是妳想讓他跟我見面,到底放生他是他會怎樣,外國人一個人在台灣又怎樣,不知道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嗎!!!!!!!!所以我朋友一到就被我要求道歉,整個大鳴大放的爆發一次。

但是這種事,要我不發脾氣都沒辦法,這種跟人約的事件是最容易讓我直接爆發的(近期也爆發過一次),然後竟然就因為這樣,我被以為是有話直說的人,我只是在這方面不被尊重比較能正常的能量釋放好嗎= =

anyway覺得心累,一種受夠了的感覺,拜託跟我講話前先想像是在跟一個會記仇十年的小氣鬼講話,那些人可能會比較收歛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