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你們公布了新消息,但今天更重要的是,今天是姊姊的生日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日本看你們的演唱會呢,雖然沒受到你的青睞,但那天我坐在第一排喔!

這一年好像過得很不真實或是太真實了,極樂與極悲之間,擁有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但珍基啊,我們不能只靠著品嚐著傷心過日子對吧!

珍基啊,我現在其實很不喜歡講到任何你們的事,都要把心中那一瞬間的遺憾或傷感講出來,我真的不喜歡那個感覺,有些人可能覺得講出來會比較舒暢,或是覺得這樣就「不會遺忘」,但我覺得講出來好像就是在證明我們很可憐一樣,或是會引起其他人也陷入那樣的情緒之中。

珍基啊,事實是,你不會忘記他,我也不會忘記他,而全世界的人會不會忘記他,到底我需要在乎嗎?

珍基啊,我想我還是那個自私的SW,我喜歡著我自己得到的感覺,我喜歡著我擁有了什麼一樣,所以我才會這樣想吧,因為一直是你跟我、你們跟我這樣沒有橫枝的交流著。

珍基啊,我想我真的很壞心吧,壞心地喜歡著你,然後繼續地喜歡下去。

珍基啊,祝我生日快樂吧,畢竟我們是一起變老好多年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