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現在我應該是要跟你說你們的新歌多好聽之類的話吧,但是我卻在這方面失語了。

珍基啊,昨天我看了直播了,沒有很認真看,因為姊姊的韓文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沒長進,但是我看著你的表情,你的一舉一動......今天早上起床時想起這些,突然覺得傷心了起來。

珍基啊,我們還是失去了某些珍貴的部分,那些很難去再重建的部分,你的創痛仍然打擊著你對吧,我想我失去的是好不容易在這些年累積又失去又累積又失去又再想辦法累積自信心的你,我不知道你看到我的信(當然看不到的可能性比較高)會是什麼反應,但我只是不想去隱藏一些東西,假裝哇一切都好棒出了六輯我們有了新的美好的開始之類的,因為事實就是像是退化一般的,退回了甚至更往內更多的那個時候。

你們的新歌很好聽,但是我卻仍然覺得傷痛,因為在音樂以外的你,我眼界所及能看得到的你,竟然已經無法掩蓋(或是不想掩蓋)這樣的狀態,有人說是溫流狀態回來了,但我知道不只是這個,而是更深層的那些部分。

珍基啊,我很傷心,為你傷心,為我們傷心,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辦,如果我們能見面,我也說不出話吧,只是喜歡著你好像也沒什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