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nbook.me/artwork/1053265

沒想到的是,上傳完的瞬間居然哭了的我。

其實我已經放棄fanbook的活動很久了,因為就算愛心數高回文數高,其實他們的意思才是意思吧(差點想打呵呵),這次只是抱著但就這樣不參加少一次機會不是我的本性而開始畫的。

 

事實上也是這半年來第一次真的再開始畫的吧,看了其他參賽者的作品,知道自己的不足但還是畫了,我是不知道其他創作者是怎麼樣,很清楚的是我是畫不出他的,就像是個後遺症一樣吧,然後在畫的最後,在天上畫了那個有點像銀河之類的色塊,一開始只是想著想在某個地方畫個可以代表那個透明塑膠或是獨角獸色系的東西,但畫到最後卻想哭了起來,可能覺得自己在畫的是綠光之類好像可以實現什麼願望之類的感覺吧。

 

主題最後選了這次專輯裡我最常聽的I want you的歌詞(雖然跟我家的囤貨也是有點關係),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就是那個瞬間"究竟是什麼時刻,但希望是現在,就像是現在會變得很幸福一樣。

然後雖然不一定有人想知道但是硬要解說,玫瑰花擺哪裡想了很久(其實是一開始就畫好的元件之一),其實也想過就四個人在台上(因為我不想畫那個很醜的圓柱形的東西),最後把他放在舞台上,但我仍放棄了給他加上影子這件事。

狐狸到底要哪一種狐狸也想很久(就是要長得跟專輯封面很像還是不要),但之後怕設計封面的人告我所以就放棄了(但看別人都用得很爽就是了)。

表情的話,我最後還是選擇不笑的type,事實上沒掙扎很久,因為我笑不出來(?)

但我沒有心情那麼不好啦不用安慰我,畢竟我居然畫得出來也是挺值得讚賞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