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看完了,很多話想說又很多話說不出來,但也許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喜歡顏如晶是件快樂的事,因為她組織了很多那些我說不出來的那些語句,而那些語句想表達的事情恰恰地是我心底那些困惑或質疑或叛逆的實體,又或是打開新一個思維的視野(用令人舒適的方式,因為裡面有些辯手無法說服我還惹火我就是因為他們說話的方式)。

這陣子畫了許多畫,但不爭氣地現在也還沒畫完五季全部的衣服,這一年真的我少了非常多娛樂的時間,這段時間突然像是恢復生氣一樣地努力畫畫一段時間,我很感謝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

另外,因為極重要所以放最後─她笑起來很美,打從心底地這麼認為。

應該是這麼說吧,也忘了說過了沒有,有一天我看到忘記什麼她的影片,看到她某一個瞬間,我真的覺得非常漂亮,不是說胖瘦或顏值,從眼神與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容裡散發出來的漂亮,我之後認真的想想,想出了一個很根本的原因─因為她笑起來跟我跟haru妹很像,就是無法不露出牙齦的露齒笑,但我跟haru妹一直不太喜歡露牙齦笑拍照,因為覺得自己這樣笑不好看,很呆,生活裡大笑是無所謂,要我拍照露牙齒笑我大概已經十年以上沒做了吧,但在看到她的笑容的時候,我真的被打開什麼一樣,也許我真的笑起來可以跟她一樣漂亮吧?這種感覺,就這樣給自信心加了一點分數,這對於一個自我形象不太良好的人類來說是個大躍進(點頭點頭)

最後附上一張我很喜歡的截圖,另外剛剛收到一份大禮,覺得這世界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