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了,最近因為奇葩說所以恢復了一些畫畫的動力,基本上就是畫牙齦笑女孩(擅自幫別人取暱稱無誤)顏如晶一整季穿的衣服都畫下來了(基本上SHINee我喜歡畫眼睛跟頭髮,如晶我熱愛畫她的小西裝~~)丟到微博上,轉發數也就一兩個兩三個,放好玩兒的,然後有時候看完有點心得,也就發個私信到她的微博裡也不管她回不回(懷抱著不管怎樣你有被我煩的義務的粉絲態度),她也沒回過,然後昨天晚上奇葩說最後一集播完,一如這幾週以來的我就畫了個圖丟上去,當然跟朋友討論時有點感傷激動等等。

anyway,後來,凌晨一點多吧,居然就收到了一整季沒收到過的私信回覆,大致上就是說她看過了我的圖,問我能不能轉云云,而且告訴我她看完了我之前發的私信(因為都是講節目心得所以真的挺冗長的)並有些祝福的話,然後她今天真轉了我的微博。

我覺得我總是在這方面是個努力又幸運的人,而這個禮貌貼心的女孩(連轉個微博都要先問過)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