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葩說裡肖驍說過一句我特別有同感的話:「只要不是我自己挑的禮物,你送我什麼我都覺得特‧別‧醜,所以我不在乎。」

當然我還是要補充一下肖驍主要要講的是心意重於物質,原話講的是:「他能把這個禮物做得那麼醜,是他的本事;而我能因為看到他的用心,忽略這個禮物的醜,那是我的能耐。」雖然沒到這麼誇張的地步,但我真的是懷抱著收禮收的是心意的心態在過日子。

會突然想到這件事是因為我持續的在斷捨離,想當然爾出現了超級多的禮物類的東西,說真的要送到讓我真的很驚喜的禮物微乎其微(是的我就是很難搞),我印象裡最喜歡而且有驚喜感的禮物,現在一時想起來的是haru妹送的一件earth music & ecology的洋裝罩衫兩穿的衣服,那是正好生日前幾天有跟haru妹提過覺得喜歡,但因為覺得貴就沒下手,也沒料到haru妹會送我的東西;另一個是一張卡片,是當年我的五迷朋友們送的生日卡,上面有幾個五月天團員的簽名,這也是料想不到的(之後我就跟我朋友做了同樣的事情在她們生日時回禮了)。

其實以前就講過我難搞的這件事,只是正好想起來就打一打,然後因為整理所以翻出了十幾年前蔡康永簽名的書,覺得自己年紀小的時候真的做了不少事情,也算是不枉年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