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對工作的倦怠期也來了啊哈哈哈哈哈(遠望)

最近發生最荒唐的莫過於,去年參加fan party的時候買了package,因為很貴嘛,所以打去信用卡公司做了分期,但是接下來幾個月帳單都沒看到,到前天還跟朋友說都沒扣,昨天終於打電話過去問,小姐一句「妳已經付完啦!!!」讓我超震驚的XDDDD之後去查了帳,我第一次知道我的銷費記錄,有兩頁XDDDDDDD,而且每個月扣那麼多錢,我居然可以完全沒發現XDDDDDD,我記得我上個月拿到帳單時只看著第一頁想著,我就吃這點東西居然加起來那麼多錢嗎XDDDDDDDDDDD總之就這樣莫名其妙獲得了無負債的生活也是可喜可賀啦~~

我已經連續可能有一個月的週末幾乎都待在家裡然後叫外送,當然是有點原因所以最近世紀忙,真的很忙,看看窗外好像天氣不錯但再轉頭就晚上了Orz

我想去弄頭髮但之前一直覺得自己超級窮,但因為重大的發現我決定過完年去處理一下,但最近因為真的宅到最高點所以胖很多很多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