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啊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總之是看到二月了還是來寫一下雖然我現在好想睡

最近總之是恨忙然後睡眠不足然後靈感枯竭然後我一年一度脾氣最差的時段來了(是的討厭過年的就是我)

然後我心愛的包包(日本index購入)已經用到各種邊緣脫皮,覺得傷感,但因為近期實在沒有機會去日本也沒時間逛街所以一直擱著,有在網路上看一些但都沒下手,然後剛剛終於因為有了五塊錢人民幣的淘寶金所以買了一個包(事實上不用那五塊也是很便宜),總之我很難得的用了淘寶買東西,但拿到貨也要過年後就是了。

因為最近有在用這些app,所以我熱衷於在微博積紅利扭扭蛋跟畫錦鯉、在淘寶種蘿蔔、在支付寶養小雞(汗)

然後因為真的很忙所以一些要認真一點看的節目被我擱著了,最近有在看的是全知干預視角、超人回來了跟中國新的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因為有個奇葩說的選手去參加所以就點開配飯了),TLC我最喜歡看家有六千金,Hazel真的太可愛了(心),然後我如果需要完全無腦放空的話愛情保衛戰是好選擇,就是分手擂台的新版的感覺。

喔然後我快要看遍youtube上那種幾分鐘看完一部劇的系列,特別是我這種不敢看驚悚片但又想知道劇情的人,我昨天還在跟haru妹說,以前的時候我有段時間會想讓自己是那種喜歡看公視劇集或是看看文藝電影或記錄片的人,但我發現我真的就只是個膚淺的電視兒童,甚至連一般電影我都不太會真的有動力去看(看電視還會排時間表的呢),所以以前那些可能就是覺得那樣比較高尚或比較酷,但之後我還是選擇了做自己好自在~~

我深刻的體悟一件事就是我天生不是記帳的料,要我每天記花了多少錢真的是很困擾我,我每次想記帳但都會卡在譬如說星巴克隨行卡我加值了500塊,那我到底應該是先記我花了500塊還是買咖啡的時候再記(因為記帳不就是可以看出每天固定收支然後可以調整自己的花錢習慣嗎),總之我覺得我如果要嫁人應該就是需要一個會理財的人吧

喔我下個月要去看李珍基耶覺得開心(心)我很難得的好久沒出國了(挺)

我尾牙一樣是最小獎但至少是現金覺得開心

然後我覺得啦人被錢綁住真的很可憐啦,就是看到一些公司的人的斤斤計較有點感慨,看到很多比我有錢的人或是抽到大獎還在那邊計較公司福利覺得自己虧了,嗯,幸好我雖然窮也不會理財但我對這些事沒那麼放不下。

我的台胞證過期了,但我最近很想吃上海生煎然後去廣州吃炸雞(但都沒時間執行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