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痛苦的是睡覺,因為真的很難喬出一個舒服的姿勢,那個石膏為了讓你還可以走路過日子,所以有好像20度的彎曲,但就是這20度,讓你睡覺真的超痛苦,就是一定要內彎或外彎不然就是下面塞東西撐起來這樣,然後因為石膏很重,翻不了身= =

然後石膏重很煩的是,到了下午三四點後就會真的很累,覺得自己在拖鉛塊,然後會各種生氣,反正日子不好過。

haru媽準備超多骨頭類或是鈣類的食物,我覺得我會胖死因為我沒辦法動。

haru妹幫我買了看起來會更胖的寬褲,但站起來的時候看不到石膏還是很潮的(?)

然後坐太久站起來真的覺得腳很重= =上車下車都很煩,因為腳會卡住Orz

我在家原本想說可以坐電腦前追劇,但我喬不出一個好姿勢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