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驗那個把石膏切開的滾輪類的東西,但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之後手動的剪刀,而且過程haru媽躲超遠是怎樣(?)

總之石膏拆了,然後現在左腳還沒習慣,整個很無力,固定太久也不太能彎,還要一陣子吧唉唉

然後為了這件事把這兩天李珍基的音樂劇的票給退了覺得人生悲苦,希望之後不要再有事了我承受不住。

最近認真看了以團之名(因為奇葩說的選手去參加了),意外的很好看←應該因為我站對隊的關係?!

然後我忘記有沒有講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馬來西亞那邊製作的一個節目叫在地食光,真的超好看的這個美食人文節目。

最近在愛奇藝還優酷看的電影是瘋狂百萬富豪,好看。

工作上仍然一直在發脾氣,但想想下週可以不用拖石膏上班覺得神清氣爽。

今天聽到最驚嚇的是明星花露水停產了,太可怕了沒有明星花露水的世界我要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