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韓國行。

然後我得先說一下結果,我,很符合人設的,病了(汗)

4.10

早上四點多起床去機場,飛機delay半小時吧,飛機上吃了烘蛋之類的東西,到了仁川驚覺自己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毆),才突然想到因為共掛大韓所以可能到了傳聞中的第二航廈,總之因為比較小所以出關很快,但驚覺在下雨,冷風颼颼~~~~~~~~(抖)

然後搭了客運去了新村,在新村吃了我很想吃的排骨湯,然後去喝了咖啡吃了紅絲絨蛋糕,新村站好多櫻花呀美美的,然後去check in。這次住的地方我還蠻滿意的,當初看上他有一點是因為我腳還是每天會痛又無力,所以需要電梯,之後住還不錯,該有的都有。

之後就去了BBC hall,晚上看了新興武官學校,然後哭得跟鬼一樣,這天的位子是三天中最近的,第三排的正中間,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就是跟李珍基對看然後痛哭^^;;;;;。然後趙權演得很好我覺得。

------筆記一下,我很少會使用草稿,但我昨天居然疲倦到打到這裡就靈感全失就存了草稿,我覺得我應該要提高我的更新日誌的程度才能讓自己繼續有什麼寫作的熱情(?)

然後結束後要回去嘛,我真的很討厭乙支路三街這個站,去程很順,但回程那什麼鬼標示,完全看不懂我要怎麼走到回去新村的二號線,我不是還腳痛嗎,我煩到出站再進站才順利回去,我好像沒吃東西就睡覺了,因為音樂劇結束居然已經十一點了,我回到住處也已經十二點了(淚)


4.11

原本我這天想早點起來的,但我真的是太累了吧,總之後來十點多才出去。

今天的行程是找之前回韓國的的韓文家教,他要帶我在他家鄉利川那邊玩,是說,嗯,利川嘛,我是不知道在哪裡啦,但總之是先到了江南那個高速客運站,然後努力的買到客運票,然後發現那邊超好逛吃的也多(是的,我是個去過韓國很多次的追星女孩),之後上車,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長途客運歷程,上車那個逼QR code還會跟我說位子覺得好有趣,我原本想著哇那我要看高速公路的風景,結果,嗯,我睡了(默)。

到利川後家教帶我去吃了一個等超久但超豪華那種滿桌子菜大概要四五個人才吃得完的程度的東西(汗),吃完後去了利川一個那種依山傍水的大公園,那邊的賞櫻聖地,然後還有陶瓷博物館,反正去了山上(感恩他開車),還去繞那個湖,覺得自己好觀光客啊好厲害!!!!

之後喝了咖啡後就回首爾,然後晚上兒子在汝夷島公園有活動嘛,雖然我到首爾的時間有點晚了,就想說去看看,但我那時候腦子不太正常,就去錯了公園(汗)跑去漢江公園看夜景看夜櫻看了一大段走到腳很痛還是沒找到活動場地(默),後來突然打通任督二脈想說應該是走錯地方,但身體很不舒服嘛,靠著真愛(?)支撐到了那邊,兒子那段很帥的表演應該早就結束了啦,但最後看到大合唱然後有很帥的兒子,覺得還是有點人生的幸運的,後來回新村吃了雪濃湯。


4.12

再度是一個想早起但有點困難的感覺,之後還是努力爬起來去買了egg drop的酪梨三明治,我其實只是剛到新村時看到大排隊,想說那就找一天當早餐吃,之後才知道現在是正夯的網紅美食,真的蠻好吃的。

然後就check out,去了東大門DDP逛街買東西,然後他們那個大的文創那一區居然在整修(抱頭),但還是有逛到一些喜歡的東西啦。

之後去了三成,中午吃了......我想想啊......喔是coex的food court吃了拌飯,然後去新的住處check in,但太早去了還沒打掃完,我就行李擺著就出來了,去喝咖啡吃蛋糕,接著就又去看我第二次的音樂劇了。

朋友黃也在開演前十分鐘順利到場了,這次又哭哭的我,坐在第四排的中間靠右走道,可以有一段時間跟屋哩珍基擦身,然後看著他蹲著的背影(好帥),然後這場是姜河那,也是很好看!!

結束後回了三成,開始了跟朋友黃之間一段莫名其妙磋跎的時間,就是因為三成那邊一般餐廳都關了、外賣我們叫不了、開著的餐廳可能要走比較遠我腳會痛......總之最後我們終於放棄,去了cu買東西,最後我吃了烏龍麵、豬腳、糖心蛋、韓式的便當←我們就兩個人吃成這樣我也是醉了,結束了這一回合。


4.13

早上起來時覺得感冒了,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韓國比我想像中的冷,加上我到三成後你知道一樣快十二點才能回到住處,光是搞那個吃的,總之我睡覺的時間已經快三點了(黃還沒睡太驚人了),整個狀態都弱掉,喉嚨開始痛。

後來到了江南高速客運站,吃了午餐是馬鈴薯湯跟冷麵,後來開始瘋狂的逛街行程(我走到後面真的覺得比起買衣服我比較喜歡追星XDDDDD),然後又去喝咖啡(是的,喝咖啡應該是我人生的必備行程),後來我們就去了久違的奧林匹克公園看D&E的演唱會,是說因為他的票很難買,最後只買到搖區,所以我們就進去站了三個小時,我到後面真的覺得自己快死掉了真的,但站的位子很不錯啦,搖區後面一轉頭就是親屬席,很順利的看到一堆親屬藝人們被逼著跳觸觸舞的樣子XD

好的但是到結束時我真的快死掉了,膝蓋也腫了,後來我們去吃了飯卷天國的烏龍麵(因為我感冒加重,想喝熱湯)跟鮪魚飯卷,我就在一種吞口水都超痛的狀態下很不舒服的睡了。喔然後我去mini stop買了感冒藥。


4.14

嗯,我還是病的起床,這天是我病得最重的一天,開始出現黃綠色的痰跟鼻涕,但感冒藥是有點用的,我們去吃了魚糕湯鍋,然後去了一下coex發現那個cafe簡直了,有D&E的一限定飲料,整個排到好像要一小時才能點到東西,之後我們就走了,先去了奧林匹克公園幫黃領票(因為是我的名字訂的),我覺得九號線開通真的是福音啊福音(淚),接著我就去看我最後一次的音樂劇,途中雖然感冒但還是去了白老師咖啡店買了咖啡以免我累垮,今天坐第五排中間,媽呀這天到底是想逼死誰,最後我又真的覺得我在跟李珍基對視,然後他哭我也哭,結果我們兩個就完全痛哭~真的是痛哭~~~~~~前兩天那個戶外公演不是電視有播嘛,就很多朋友跟我說兒子在那時候哭了覺得很驚訝,告訴各位,如果你們看到這天我看到的李珍基痛哭的程度,他那天只是情緒微微起伏而已,我原本到第三場已經有些部分不會哭了,結果到最後我們對視哭超級慘是怎樣!?!?

音樂劇結束後因為黃的演唱會還沒完,但因為我身體太不舒服,我就想說我就回三成休息了,還傳訊息給黃說叫她結束後自己去逛不要理我,想說那就不要走狎歐亭站,改走到新沙試試,至少多逛一個地方,結果我出去後就往另一個方向走,結果看到了傳聞中的接下班的大軍,我其實因為身體不舒服嘛,已經是人都散光了才離開,所以我想說應該不會等太久吧,就加入了這個隊伍裡,結果我整整等了兩‧小‧時!!!!!!真的是等到絕望的感覺,站著腳又痛風吹過來又冷感冒又不舒服快死掉的感覺,等了一個半小時的時候身邊開始有人放棄了,我想我大概是真愛吧(淚),最後終於撇到他了T^T,穿軍裝戴軍帽好帥喔(心),不過就是我印象裡台下的李珍基的感覺吧這麼說,我親愛的有距離感的小王子。

結束後我就回三成,買了關東煮、糖心蛋吃完後就速速弄完睡覺了。


4.15

時間轉到最後一天,黃跟我說她前一天跑去吃了春川炒辣雞之類的我吃了可能會死的東西(汗),我們這是最後一天嘛,我想想啊我們幹嘛去了,喔我知了,我們去了首爾站,然後走那個天空花園到會賢站的南大門市場,在那邊吃了大麥飯,然後還送了冷麵跟刀削麵這是一個撐死的節奏,後來去喝了咖啡,走到明洞再搭地鐵回到首爾站,去逛了樂天超市,又去一間咖啡廳坐了坐,之後就搭AREX去了第二航廈,我的結論是,第二航廈就是第一航廈的縮小版,一到三樓長得都差不多只是比較小,因為是新的所以各種新的感覺,入關之後去逛逛免稅店,然後就快樂的搭飛機了。

飛機餐是韓式雞肉飯,然後我看了"班恩回家",沒有特別讓我覺得wow,但可食用啦,之後搭了客運回台北了。

然後我打這些東西居然花了我超多時間到底是怎樣,總之我記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