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堅決不上班!

昨天先去了公司的郊遊將我自己累個半死(汗)

但我今天早上很努力的跟平常一樣時間起床去看復仇者聯盟的早場電影,基於以前說過的我不是那麼喜歡看電影,加上對一個人看電影不太喜歡,但我又很挑看電影的咖,總之這些最後都贏不過我對於鋼鐵人的愛(比愛心),最後堅決的決定自己去看,而且很豪邁的買了我最喜歡的中間前排的位子,因為是早場所以前後左右都沒有人(大概三排以後才有人吧),帶了星巴克的拿鐵跟里肌可頌跟司康進去吃,最後哭得慘慘的(默),但真的很好看。

看完後中午了,然後有朋友說要送我蛋糕,但要約兩點半,因為晚餐要吃buffet所以我不打算吃飯,就跑去美髮院洗頭,之後拿到蛋糕回家放空,晚上去大吃一頓,結束這個回合。

今年沒有特別想什麼願望,大概是去年過得太不順心只期待能好好活下去吧(遠望)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希望那些跟我一起變老的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