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很久了還是沒辦法蹲,彎到某個角度會爆痛這樣,之前我一直以為是自己肉拉傷之類的沒有好,但實在太久了終於又去看了復健科,了解到了新的醫學知識。

現在我的腳痛跟什麼肉拉傷沒關係,是一個叫半月板的東西受傷了,基本上就是摔的時候就出問題了,但通常好像兩三個月會自己好起來,結果沒有好,造成的影響就是,他是個軟骨,然後可能碎了之類的,就卡住,然後只要我彎到某個角度就會彎不下去(更恐怖的是我剛辜狗半月板出現的是林書豪為了這個開刀的新聞= =),然後復健科醫生建議我除了每天在家把腳拉筋跆腿折來折去(?)以外,再加上自費的跟治療師一對一的復健,我昨天就去了。

嗯,超‧痛‧的!!!!!!!!!!

一開始先趴著拉筋然後看兩腳彎的差異之類的,結果我左腳痛就算了,右腳大腿差點抽筋了啊哈哈哈哈(治療師緊急處理),然後是一個好像是打鬆緊繃肌肉之類的一個不停震動的機器,重點是,超痛,治療師說機器本身沒問題,是因為我腳有問題所以才會痛= =,而且說我腳緊繃,這個弄完之後就是正式折來折去的環節,然後有擦涼涼的草膏之類的,但結論就是,痛。

不幸中的大幸是治療師覺得我這個只要努力一下,恢復到正常的可能性蠻高的,可喜可賀,讓我們一起為haru少女可以擺出蹲姿祈禱(合掌)

PS. 結果健身房只能游泳跟重訓上半身而已,覺得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