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膝,因為傷了左腳,然後我現在右腳膝蓋對於左邊的罷工產生了不平衡的心態,所以上廁所前就看我努力在綁護膝。

護腕,因為我家廁所構造,我去完之後要從馬桶上站起來需要手撐著門框,正好抵著我手腕,然後在回家一星期後已經瘀青了(汗)。

有滾輪的椅子,比助行器好行動很多(但無法很穩的站起來是硬傷,所以不能坐著去廁所),在家裡至少可以嚕到廚房跟冰箱,然後今天發現坐在上面我的左腳大腿會施力,就未來拆石膏後腳不要太無力的角度來說是挺好的。

可以側背的小腰包,只要離開床一定帶著手機,以免自己摔了沒人救。

溼紙巾、凡士林、襪子,不能常洗澡的狀態下右腳開始乾裂,土法煉鋼的開始拯救他,先用溼紙巾敷一陣子,然後狂塗凡士林,最後穿上襪子睡覺,目前有感覺到顯著的成效。

酒精噴霧跟消毒噴霧,不管怎樣隨時噴一下有益健康。

不管怎麼樣可以把腳抬高的各種枕頭被子之類的東西,然後現在因為會酸痛,所以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喬出最舒服的擺放位置。

萬金油,因為明星花露水現在要省著用所以萬金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