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跳著看完了,因為裡面的媽媽太瘋了,超過我能承受的範圍。

其實女主的性格被她媽媽影響得很嚴重,所以有時也很煩人,但因為是孫藝珍所以沒關係(?,不過我心中的女神還是金泰希,想當年追不到她的男演員(特別是宋承憲)都讓我覺得他們這樣不行XD

我覺得看這些韓劇對我而言最好的意義就是,不要一天到晚絕望說自己就會孤獨終老或是覺得自己不會更好了之類的。

我其實家裡的東西還沒整理完,我真的是把一半以上的自己(?)給丟了←最恐怖的是半個自己丟了之後東西還是多成那樣!?

我最近不是換了新team嗎,我就開始更客觀(?的去思考當時自己那麼不舒服的各種原因,昨天發現了一個,就是底下的人,要交待工作給他的時候,甩頭就說"不要",然後要主管(他現在的主管,以前的我就直接飄走了)去好說歹說讓他接,我在旁邊目賭這一切的時候,心裡的OS就是,為什麼這個人會以為這樣的態度可以用在工作上呢?,總之不在我範圍了,但我覺得我有漸漸在釐清那一團亂的不開心裡面到底自己的地雷是什麼。

這兩天聽了很多SHINee的歌,真的是很快樂的日子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