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個晚上睡得很不好,醒來之後整天都很不太舒服,開始有點暈跟昏沉,到晚上要睡時,躺下來之後整個大暈眩,半夢半醒暈到早上,可想而知又是很不舒服的上班,然後白天就是一直微微覺得有暈車的感覺,然後有幾次是低頭或歪頭的時候,就一陣大暈眩,暈到眼前事物在旋轉的程度,有同事就跟我說可能是耳石脫落,總之今天晚上就去看了診所醫生,醫生說聽起來就是耳石脫落,然後是良性的暈眩(?)所以不用太擔心,然後如果暈的話,就是耳石在滾動的時候,如果希望早一點好,就以毒攻毒的繼續讓他更暈(相信我是醫生說的),因為耳石最後會滾回原處,然後醫生說我如果去醫院做復位術,其實也是差不多的道理,誘發你暈然後讓耳石復位(這個跟我同事講的一樣,復位術就是讓你超暈),總之我就是要暈暈暈到有一天不暈了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